Erawan Tearoom (1).JPG

Erawan Tea Room

地址:2nd floor of Erawan Bankok Mall, 494 Rajdamri Road Bangkok
電話:+66 2 254 1234
營業時間:10:00~22:00 (Afternoon Tea: 2:30pm - 6:00 pm)
官網:http://bangkok.grand.hyatt.com/en/hotel/dining/ErawanTeaRoom.html

下午茶提供時間:14:30~18:00  價格:600 THB (含服務費、稅)

可線上預約

Erawan Tearoom (2).jpg

來泰國當然要來享用一下道地的泰式下午茶啦! 做功課時看到這家 Erawan Tea Room 有泰式下午茶,二話不說馬上預約。 他的位置也非常棒,就在奇隆站四面佛旁邊的百貨公司2F,BTS奇隆站就有出口可直接連接進入百貨,進去後右手邊就是啦!十分好找。

Erawan Tearoom (4).JPG

非常明亮的用餐空間,座椅也十分舒適。

Erawan Tearoom (13).JPG

直接點了兩份泰式午茶,飲料我們都選了泰式奶茶! 不一會兒,一大杯黃橘橘的泰式奶茶就送來了! 泰國冰飲特色就是一大杯的碎冰,還有就是非常甜,因此要等冰塊稍微融化一下再喝,甜度比較剛好,不過冰融太多之後味道又會變太淡,所以時間拿捏很重要呀!

Erawan Tearoom (5).JPG

很快的,三層下午茶也送來囉! 兩份放在一起,看起來好豐盛。

Erawan Tearoom (6).JPG

就從最下層的鹹食開始吃起吧! 這一杯我們當時吃的時候吃不出來是什麼,覺得味道很像"芭樂",但是口感不像,雖然也是硬硬的,但是沒有芭樂那麼脆,杯子底部有特殊的沾醬,沾著吃非常對味。後來在BigC的超市看到,原來是青芒果,我們也買了一盒回旅館吃,結果超市賣的沾醬好腥!

Erawan Tearoom (11).JPG

其他鹹食,比較特別的是那個"紫色"的東西,我覺得好好吃,長得像花朵的形狀,外皮QQ的,鹹的內餡。

原來叫做「Chor Muang Sai Poo」這道傳統菜非常特別,因為需要特殊的技術才做得出來.紫色的外皮是使用一種自然紫色花汁來做成的,接著再用蟹肉包成餡,最後再用手工做成花朵形狀。這個東西平常只有在比較高檔的餐廳才吃得到,路上很少買得到的。(資訊來自曼谷幫)

Erawan Tearoom (10).JPG

然後是這個像是下酒菜的小點,辣花生跟小塊炸肉,要提醒大家的是,盤子裡那個綠色的東西是超辣辣椒!!!我跟阿光不知道,竟然還同時吃下了它(如果阿光先吃的話,我就可以逃過一劫了),辣到無法自拔~~~狂喝冰奶茶也無用,後來把冰塊含在嘴裡才"稍稍"好一點!

其他幾樣鹹食就比較普通一些囉。

Erawan Tearoom (3).jpg

再來是第二層,有小司康,附草莓醬與奶油,另外用小碟子裝。
葉子包起來的是「Kanom Kluay」芭蕉糕是非常到地的一種甜點.外表是圓錐體也有芭蕉葉包著,上面有軟軟的椰肉放著,吃起來很香,不會很甜。(資訊來自曼谷幫)  芭蕉糕還不錯吃。最右邊那個炸物我忘記是啥了。

Erawan Tearoom (9).JPG

小水果塔,水果很新鮮,但整體味道普通,塔皮有點濕軟。黑色外面灑椰子絲的方塊我也忘記是啥了。 

Erawan Tearoom (8).JPG

最上層有芒果糯米,芒果很甜很好吃,糯米整個很不和我胃口呀!我本身是很愛糯米的人,但是這糯米吃起來鹹鹹甜甜,沒想到我超不愛,原本很期待地說!

左邊是薄餅,裡面包甚麼我也忘了,薄餅還蠻脆的就是。 右邊的巧克力芝麻蛋捲,超~級~甜~~~~,我吃一口就無法了,最後剩它沒吃。

Erawan Tearoom (7).JPG

吃到一半時還送來這個。熱呼呼的,像是米做成的東西,中間有加玉米、青蔥,外皮一點脆脆的,中間軟軟的,還蠻好吃的。

原來它叫做「Kanom Krok」,它簡直就是泰式的布丁,是米漿與葉奶做成的.上面有放幾樣的口味如南瓜、芋頭、玉米、小蔥等.這要趁著熱吃才好吃。(資訊來自曼谷幫)

Erawan Tearoom (12).JPG

600泰銖 在泰國算是高價位了吧!不過出來玩,稍微奢侈一下,享受悠閒又特別的泰式下午茶,是難得的體驗。(晚餐就吃泡麵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