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hound (1).JPG

Greyhound (2).JPG

白天的行程是逛 Terminal 21 (點我),傍晚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後,晚上的行程是逛 BTS Siam這一區,這裡也是百貨公司林立,有暹羅百麗宮(Siam Paragon)、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MBK Center 等,晚上人行道變身成夜市(超多攤各式攤販聚集,不過每攤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就是)。在百貨公司亂逛了一陣後,決定來 Siam Center 3F 的 GREYHOUND CAFE 享用晚餐,為了找它的位置還花了一點時間,泰國百貨公司都好大呀!

當初被隱隱地的就是它所提供的各種彩色飲料(其實是各種綜合果汁),看到照片整個很興奮,以為飲料會分兩層,感覺超厲害的呀! 結果其實不是這樣,我真是個傻子呀~~~(謎底後面再揭曉)

Menu 非常大一本,大部分的菜色都有精美圖片,點餐不用擔心,每道菜和圖片都有編號,真的很方便!

Greyhound (5).JPG

大家很推的炸雞翅,不過之前在 Central World 的 Kum Poon 點過一次,這次想點些不一樣的菜色,就沒選它了。

Greyhound (7).JPG

泰式蝦仁炒飯(是這樣翻的嗎?) 看起來還不錯吃。就選了它~

Greyhound (8).JPG

五彩繽紛的飲料們。

Greyhound (4).JPG

我跟阿光各選了一種,飲料上來後我們還很白癡的用吸管上面喝喝、下面喝喝,發現味道都一樣呀~~ 那這分層的顏色是怎麼回事呢? ....噹噹噹,就是杯子本身的顏色啦!下面是透明的,上半部是藍色的,就這樣! 真是太搞笑了! 

Greyhound (14).JPG

可愛的放小圓麵包用餐盤。

Greyhound (9).JPG

主菜上來前會先上來熱呼呼的小圓麵包+奶油~~ 鬆鬆軟軟好好吃!

Greyhound (10).JPG

三種口味的炸餃子,有看到人有推薦,沒吃過就點來吃吃看! 沾醬是番茄莎莎醬,外皮比較像是餛飩皮,剛炸好很酥脆,內餡只知道綠色的應該是波菜之類的吧,另兩種搞不清楚是啥,不過都不錯吃,但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冷了就沒那麼酥脆了。

Greyhound (13).JPG

泰式蝦仁炒飯,旁邊還有很多配料跟一碗沾醬,吃的時候視個人喜好拌入飯中一起食用,又出現那個綠色無敵辣的小辣椒,別以為切碎後我就認不出來!千萬不要吃到它呀~~~~~

Greyhound (12).JPG

Greyhound (11).JPG

阿光莫名的點了義大利麵,他以為會是"泰式"蛤蠣口味(不是在泰國就所有的菜都會變成泰式的呀!),雖然是好吃沒錯,但是就是義大利麵!

Greyhound (15).JPG

大家很推的香蕉可麗餅蛋糕,我們實在吃不下,所以就忍痛放棄它了~~~ (都是因為傍晚吃了大倉久和飯店樓下的芒果蛋糕的關係)

最後結帳,剛好1000泰銖!

Greyhound (3).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