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飽 (1).JPG

喫飽早午餐 新竹建功店


電話:(03)572-9292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62號
營業時間:周一~五: 7:00–13:00, 例假日 8:00–14: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b035729292/

提供wifi 唷!

菜單! 平均來說比一般早餐店貴一點(5~15元),但是選擇較不同,也很多元,各式堡類/可頌 (50~90元)、早午餐(90~160元),也有午餐義大利麵 (100出頭),飲料的價位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紅茶20元 ~ 焦糖瑪奇朵 60元。

喫飽 (2).JPG

原本只想坐在一樓,感覺較明亮,但是只剩一桌,而且服務人員說地下室有座位,那就下去看看,下面空間還蠻寬敞的(以一般早餐店來說),而且還有一小區兒童遊戲區,馬上大加分!也提供IKEA兒童座椅跟餐具。

喫飽 (9).JPG

雖然遊戲區沒甚麼玩具,以書籍為主,但是有個可以放生小孩的地方實在太棒了!

喫飽 (3).JPG

而且有提供穩定的 wifi,對沒有使用吃到飽方案的我來說實在太棒啦! (一般早餐店哪有wifi)

喫飽 (4).JPG

今天想吃健康一點,點了核桃蘋果鳳梨可頌 (75元),可頌是有烤過的唷,上桌時是熱熱的,也很酥脆。

喫飽 (7).JPG

裡面有很多生菜、核桃也不少個,我覺得非常好吃,也很飽足呢! (雖然照片拍得不是很美)

喫飽 (8).JPG

飲料點了最貴的 熱焦糖瑪奇朵 (60元),味道OK,大概是便利商店的水準 (不過其實很多連鎖咖啡廳也差不多是這水準而已)。

喫飽 (6).JPG

以後假日可以帶央央來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