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Q (1).JPG

TankQ Cafe & 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松江南京站 3號出口)
電話:02 2521 9930
營業時間:11:30-0:00 (不定休,粉絲頁公告)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NKQ.COFFEE
不收服務費、wifi、可訂位、有低消、限時2.5hr、有插座

TANKQ (14).JPG

4/21 TPS終於輪到我們開始收數據了,經過如火如荼的星期四到星期一,六日一我都上"小夜",凌晨一點多才回家,星期二是一定要放假的啦!感覺好久沒去台北了,就約了圓圓一起出去晃晃。我沒全沒有想要去哪、要吃什麼,圓圓就推薦了這家看起來超有趣的早午餐!離捷運站也超近,非常方便到達。

先來看看菜單吧! 第一頁清楚寫著店家的規定。低消一杯飲料、不過早午餐、漢堡、燉飯也可抵低消,用餐時間為2.5小時等等。

TANKQ (17).JPG

餐點的部分有早午餐(320元)、燉飯(可換義大利麵)有四款,價格220~240元,手做漢堡有五種,價格260~280元,TANK級沙拉六款,價格160~180元,小點心非常多種,名字取得好可愛,像是:洋蔥假裝呼拉圈、花枝魚漿一起丸、地域油鍋小湯圓等等,價格80~220元。

TANKQ (2).JPG

甜點部分只有 - 今日蛋糕 (90元),茶類價格均為160元。

TANKQ (4).JPG

咖啡基本上是美式與拿鐵,拿鐵種類很多,風味拿鐵與原味拿鐵一樣都是150元唷! 特調系列有各式奶茶、檸檬汁、紅茶、抹茶、可可等,價格在140~180元,還有巨無霸花灑汽水,雖然應該只是普通汽水,不過容器是"花灑"耶,好有趣。

TANKQ (3).JPG

也有超多種類的啤酒可以選!

TANKQ (5).JPG

餐具與水自取,連水杯都好可愛。

TANKQ (6).JPG

靠窗的二人桌,感覺桌面有點小,食物上來後會很擁擠。

TANKQ (12).JPG

我們沒訂位,是與另外二位客人併桌,坐在四人桌,桌子下面有木箱可以放包包,與隔壁不同組客人有大隔板隔開,所以不會有跟陌生人一起用餐的不舒服感,而且跟旁邊二人桌比起來桌面比較大,比較好用一點。(但其實還是有點擠,因為裝早午餐的箱子好大呀!)

TANKQ (15).JPG

看起來最舒服的是靠牆的沙發二人座~

TANKQ (13).JPG

我們點了青醬松子蟹肉燉飯,一致覺得很好吃,而且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大耶!用厚實的"木勺"裝,很有保溫功能,我們吃得很慢,吃到最後還是溫溫的唷(一開始上來還蠻燙的)。

TANKQ (7).JPG

然後一定要點的早午餐啦!用手提箱裝也太酷了吧!而且非常豐盛,有法國麵包、夾餡蘋果麵包、薯泥、炒蛋、培根、香腸*3、火腿、雞塊、薯條、沙拉。沾醬有番茄醬、蜂蜜芥末醬、芒果醬(左邊那三小瓶),雖然很多看起來會很油的食物(薯條、培根、火腿、香腸),但是處理得很好,一點都不油膩唷! 吃得好飽。

TANKQ (11).JPG

TANKQ (10).JPG

飲料也是超繽紛的!點飲料都會附一小塊布朗尼(放在孔雀餅乾上)、小熊軟糖跟彩色球球餅乾。 我的焦糖拿鐵。這容器也太可愛了吧,咖啡味道也不錯唷!(雖不到專業咖啡店的水準)

TANKQ (8).JPG

栗子奶茶~  不過栗子跟奶茶是分開的呀~~~ 就是兩顆栗子在旁邊這樣!

TANKQ (9).JPG

雖然裝潢是工業風,但是店裡超多可愛的小小兵跟英雄漫畫公仔,點熱飲的話用的是小小兵的保溫杯裝唷!一整個就是超適合拍照的店家呀!

帳單用很可愛的小計算機夾著,點餐點+飲料的話,飲品可以折60元唷!

TANKQ (16).JPG

IMG_2187.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