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鑄字行 (1).JPG

日星鑄字行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97巷13號 (京站附近)
團體導覽連絡電話:02 2556-4626
E-mail:contact@letterpress.org.tw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至12:00、13:30至18:00
【週六】9:30至12:00
【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官網:http://www.letterpress.org.tw/

日星鑄字行 (9).JPG

 

吃完豐盛有趣的早午餐(其實是午餐)之後,轉往日星鑄字行,從松江南京搭一站捷運至中山站,再步行前往太原路的小巷子。

日星鑄字行 (3).JPG

日星鑄字行 (6).JPG

日星鑄字行 (2).jpg

各種鉛字價格,中文以字體大小區分,西文則是按重量(貴好多呀)

日星鑄字行 (8).JPG

除了自己選字之外,特殊組合可製作成印章,組合方式還蠻多的,大家可以參考。

日星鑄字行 (5).JPG

活版印刷體驗盒

日星鑄字行 (7).JPG

非常適合當作特殊小禮物送人呢!

日星鑄字行 (4).JPG

這次因為沒有先想好想要的字/句子,所以沒有購買,建議去之前先想好比較省時唷!

把想要的字寫在紙上,標好字型和字體大小後交由工作人員幫忙"檢字",雖然說自己拿也可以,不過要十分確定,因為拿出來後就不能再放回去囉!店裡的人都很親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們,會得到專業、詳細的回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