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蓓咖啡 (1).JPG

Carpe Diem Café 卡蓓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鐵道路一段62號
電話:(03)535-3253
營業時間:10:00 - 20:00 (週二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pe.Diem.Cafe.Taiwan/timeline

wifi、不限時、不收服務費、可訂位、低消80元
卡蓓咖啡 (4).JPG

之前就看到這家咖啡店,但一直遲遲沒有機會去(比起去熟悉的店家,對於要去一家新的店,心裡還是會有點膽怯,尤其要帶著小小孩),勞動節連假阿光每天都去TPS,白天只有我跟央央在家,昨天去大遠百後面的莫菲亞吃早午餐,今天一早問央央要不要出去吃早餐,他竟然說他要吃飯,我跟他說可是沒有其他東西可以配飯耶,還跟我說有呀,有呀,然後跑到放米的櫃子那裏說,米飯在這裡呀!只好就來煮飯吧!好久沒有早餐吃飯。結果就吃飯配海苔+半熟荷包蛋~ 

中午還不餓就沒吃,下午想說一直在家實在太廢,就跟央央來個下午茶約會,想到這家在鐵道路上的卡蓓咖啡,原本以為有點距離,沒想到還蠻近的,就在三民國小後面昌益建設的金澤21建案一樓店面!想當初還有去那看過房子說。下午兩點多到,還好店裡沒有很多客人,我們挑了邊邊的座位。

A4IMG_2375.JPG

店裡還蠻寬敞的,感覺很舒服,也有沙發的座位。

卡蓓咖啡 (15).JPG

餐具、水自取,有提供兒童餐具唷!還有一張兒童座椅。 

卡蓓咖啡 (2).JPG

餐點的部分有早午餐、斜管麵、燉飯、鬆餅,每個品項有3~5種選擇,餐點價格180~260元。

卡蓓咖啡 (5).JPG

卡蓓咖啡 (6).JPG

卡蓓咖啡 (7).JPG

卡蓓咖啡 (8).JPG

飲料選擇蠻多,分熱飲跟冷飲,但是沒有適合小孩喝的果汁。唯一覺得可以給央央喝的只有柚子蜜茶跟熱帶水果茶。(有熱牛奶,但是央央不愛鮮奶,只愛他自己的配方奶)

卡蓓咖啡 (9).JPG

卡蓓咖啡 (10).JPG

雖然早午餐看起來超豐盛的,但是因為我們沒吃午餐,所以還是來點個正餐義大利麵好了。義大利肉醬斜管麵(180元),加點的飲品可打8折,不管央央我點了冰拿鐵(110元)給自己喝。

餐點附贈的小可頌,沒有很酥脆,味道還可,感覺是冷凍直接進烤箱,中間的部分有點硬。

卡蓓咖啡 (11).JPG

肉醬義大利麵,味道還蠻不錯的唷,央央也買單,吃了不少,花椰菜再多一點就更好啦!

卡蓓咖啡 (13).JPG

冰拿鐵,分層很漂亮,但喝起來咖啡味沒有很濃郁,咖啡有"炭燒"的味道,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下次想點卡蓓楓糖拿鐵。

卡蓓咖啡 (12).JPG

因為吃完義大利麵沒有飽的感覺,所以又加點了夏威夷鬆餅,結果一整個吃太飽!晚餐都省了。四片厚厚的鬆餅,中間夾著火腿跟起司,還有一點鳳梨,鬆餅很濕潤,表皮一點脆脆的,不過整體來說是鬆軟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沙拉用的是羅蔓葉,還蠻新鮮的,不過搭配的是千島醬。

卡蓓咖啡 (16).JPG

卡蓓咖啡 (17).JPG

因為店員很親切,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但是帶小小孩去也OK,所以隔天下午我們又去了一次,這次點茄汁野菇斜管麵,原本想點青醬燉飯的,但是央央說他要吃洞洞麵麵,只好又點了斜管麵,因為外觀跟肉醬義大利麵差不多就沒拍照了,只是裡面多了很多菇類,央央吃得很開心。飲料原本想點熱帶水果茶,不過暫時沒有提供就改成柚子蜜茶,其實就是用柚子醬泡的飲品,味道不錯,但是120元,我覺得有點貴。下次有機會要自己來吃早午餐。

卡蓓咖啡 (14).JPG

卡蓓咖啡 (3).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