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aya (1).JPG

莫菲雅料理廚房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26號
電話:03-5230129 (週三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15:00 17:00~21:00(最後點餐)
          若想在3:00~5:00間用餐歡迎預約服務。
          週六 週日 例假日10:30~21:00(最後點餐)
FB粉絲頁:https://goo.gl/abx4P4

wifi, 不收服務費, 可訂位, 兒童座椅

mofaya (8).JPG

這家早午餐也是已經注意一陣子的口袋名單,上次帶央央去動物園挖沙之後原本想去吃,但是看到裡面超多人,就作罷,改去蜻蜓咖啡。這次一大早10:30開門前就來了~~當了第一組客人,服務很親切,有提供可愛的兒童椅,原本以為會給我們兩人座,沒想到直接給我們一大一小四人座,真是太貼心了!後來就陸續來了好幾組客人,一下子就接近全滿的狀態,然後因為12:00有客人訂位,所以我們用餐時間只有1.5hr。

mofaya (9).JPG

被這家豐盛的早午餐吸引而來,而且採A(附餐)+B(主餐)+C(飲品) 自由配,選擇很彈性多元。均一價200元。除了常見的西式早餐(炒蛋、烤土司、鬆餅)外,也有日式早餐唷(烤鮭魚、白飯、味增湯),當然也可混搭。飲品有10種可選,不是只有紅茶跟咖啡,還有牛奶、豆漿、汽水等,可惜的是選項裡沒有果汁。

mofaya (7).JPG

除了早午餐之外也有供應一般午晚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價格約在230~330元間。

mofaya (2).JPG

下午2:00~5:00 有提供各式帕里尼與鬆餅。

mofaya (3).JPG

全天供應的沙拉、炸物(薯條、洋蔥圈、起司條、雞翅等)

mofaya (4).JPG

飲品的選擇也很多,咖啡價位在90(義式/美式)~110(蜂蜜拿鐵)元間。茶類則是80~130元,慢磨果汁100~110元。

mofaya (5).JPG

mofaya (6).JPG

因為央央說他要吃飯,所以就點了鮭魚+白飯、味增湯的組合,結果因為飯還沒煮好,還有現在只有濃湯沒有味增湯,所以就換成鮭魚+美式鬆餅,飲料則是選了牛奶豆漿。看起來真的超豐盛的,鬆餅有三大片,附奶油、果醬、楓糖漿,除了之外還有福樂自然零優格一杯、沙拉一小碗、果醋一小杯。 還附有擠檸檬汁的器具,超貼心方便。

除了鬆餅乾了點外,其他都不錯。

mofaya (10).JPG

加點的炸薯條20元。份量還不少~

mofaya (11).JPG

母子的早午餐約會。

mofaya (12).JPG

這周末又要單獨顧央央了,再去開發新的早午餐店家。(MX300HS真是太不耐操了)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