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二 (3).JPG

最近的愛店是林森路跟西大路交叉口的暗室微光,有專業的咖啡,以及讓我念念不忘的帕里尼,自上次發表食記後又去了兩次,都是點熱拿鐵與帕里尼。(大推暗室微光,點我點我)

原本今日預計再訪,但突然想到好久(2年了吧)沒去的2/100 Cafe ,印象中它的帕里尼也不錯吃,且比暗室微光便宜些,就改去許久沒去的2/100 Cafe吧!

不過一進門就讓我有點傻眼,門口地磚破了好大一個洞,碎石散落四周,且不只一處,雖說是老房子,但至少要乾淨整潔吧!原本想坐靠最靠裡面的二人桌座位,但是放椅子的地方地磚也破損了,椅子根本放不平,只好換位置。

飲品的部分跟之前差不多,沒有太多變化,但鹹食的部分只剩幾款三明治,而我最想吃的帕里尼只剩一種,就點它吧!飲品點了冰拿鐵(天氣實在太熱)

百分之二 (2).JPG

百分之二 (1).JPG

12:00抵達,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卻也等了半小時食物才上桌。

冰拿鐵(150元),用很可愛的木托盤與燒杯盛裝,不過喝起來咖啡不是很濃郁,最近怎麼都喝到味道稀稀的冰拿鐵呀?

百分之二 (4).JPG

帕里尼上來時我整個傻眼!怎麼跟之前差那麼多!?我還特別找出之前的網誌來看,剛開幕時是用木托盤盛裝,且附有現炸的薯條,現在則是用顏色很low的瓷盤,薯條改成半冷不熱的薯塊,帕里尼的麵包吃起來很不新鮮(看起來也是),很乾,很像某種(我一直想不起來)炸過頭的餅(雖然它不是炸的,實際吃起來也不油),總之超級失望!唯一覺得好吃的是旁邊的生菜沙拉。

百分之二 (5).JPG

百分之二 (6).JPG

一直到一點半之後才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觀察了一下,都是點甜點居多,中間也有幾位來取預定蛋糕的客人。不過櫃裡的蛋糕並沒有很吸引我,平均一片150元上下。

最後我的冰拿鐵只喝了1/2不到,我就放棄它了,然後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