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房 (1).JPG

今日午餐預計要去吃帕里尼,原本一直心心念念的是最近當紅店家 - 暗室微光的帕里尼 (點我點我),但後來突然想到許久沒去的2/100 Cafe 也有好吃的帕里尼,想說好久沒去了,換換口味也好,就改去 2/100,但結果令我大為失望。 (欲知詳情請點此)

Mountain House 山房早午餐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
電話:(03)572-0177
營業時間:08:30~16:00 (周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untainhouse245/
來電訂位時間:15:00-18:00 (超過晚上6點及公休日如果來電無人接聽是正常現象)
假日以及國定假日需現場候位

wifi, 限時1.5hr,內用低消120元或一份餐點+一份飲品
 

山房 (9).JPG

我大概9:40左右抵達,前面已有好幾組候位客人,大概等了15~20分鐘吧!還好,沒有想像中的久。10:30時一度出現空桌 (周五早上),餐點選擇如下,主要分為山三明治(鹹食)、山形吐司(甜食)、偶爾鹹派與再來一點(點心),加上飲品。除鹹派外價格幾乎都在100元內,飲品價格30~70元吧! (不過黑糖地瓜歐蕾 110元、冷壓果汁 180元,這兩個較高價)

山房 (5).JPG

因為想說等一下就要去吃帕里尼跟喝咖啡,所以就點了甜的山形吐司(之前看到就很吸引我的海鹽焦焦)與黑糖歐蕾。 點好後須先付款,餐點還蠻迅速就上來,大概因為不用炸的關係吧。

黑糖歐蕾(熱飲) 50元,用很可愛的玻璃牛奶罐盛裝,插上紙吸管。

山房 (2).JPG

海鹽焦焦山形吐司 (80元),我選的是脆皮吐司,連吐司邊都脆脆的好好吃!不過一整個吃下來搭配黑糖歐蕾,實在有點太甜啦~~~(選擇搭配錯誤)

山房 (8).JPG

山房 (7).JPG

偶爾想吃頓咖啡館fu的早午餐,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是個好選擇。

山房 (3).JPG

山房 (6).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