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 (1).JPG

才剛進入五月,天氣卻像一下子就到了七八月,早上九點,室外溫度就逼近30度,毒辣辣的太陽讓人全身汗!出門一定要擦防曬保護好皮膚才行,尤其小朋友的皮膚那麼白皙細嫩。去年夏天為了寶寶的防曬品非常認真的做了功課,也寫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有關嬰幼兒用品的成分分析及安全,如何查詢成分安全度,以及到底市面上有哪些產品是真正安全、適合寶寶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篇:寶寶防曬產品選擇

當時雖然推薦了兩款給大家,但是其中一款價格很不親民,另一款則是不太確定目前版本跟過去幾年確定成分安全的版本是否還是相同,最後我是買了美國的thinkBaby,這款確定全成分都是安全的寶寶防曬,但是,實際使用之後發現,物理性防曬真的非常難推開,且還是會有一種毛孔被悶住的感覺,自己用都不太舒服的產品,我也不想用在小孩身上,後來進入秋冬後,對寶寶防曬產品就不了了之了!

但很快的一年的時間就過了,夏天又要來了!!

防曬 (2).JPG

這次超幸運地獲得herbmaze草繹 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 廣字號:1040800581 ) 的試用,本著去年的精神,把產品成分一項一項的輸入 美國 EWG(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美國相當大的綠色環保團體) Skin Deep 網頁,搜尋原料毒性評比,只要輸入成分,即會出現評分(0~10),分數低的綠色為安全,數字越高顏色越紅,表示有毒!以下是herbmaze草繹 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的結果:

DI Water(0), 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0), Aluminum Hydroxide(1), Hydrogen Dimethicone (1), C12-15 Alkyl Benzoate(1), Isononyl Isononanoate (1), Cyclopentasiloxane(2), Cyclohexasiloxane(2), Methylpropanediol(1), PEG/PPG-20/15 Dimethicone(3,功能:乳化劑), Beewax(2), Polyglyceryl-2 triisostearate(1), Zinc Oxide(氧化鋅,1), Triethoxycaprylylsilane (1), Glycerine(2),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1), Magnesium sulfate(1),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Unsaponifiables (1),  Phenoxyethanol (苯氧乙醇 - 防腐劑、定香劑,未稀釋前對眼睛刺激性很大,稀釋至2.2%則不具刺激性,屬低度皮膚過敏危險性),  Chlorphenesin(2), Allatoin (1)

除了 PEG/PPG-20/15 Dimethicone(3,功能:乳化劑) 是稍高的3分之外,其他成分都在綠色的0-2分,可以非常放心地給寶寶使用! 不過要注意的是,此款產品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嬰幼童及成人。

防曬 (3).JPG

這款是是純物理性防曬品,不含化學吸收劑,不會滲入肌膚,造成肌膚負擔。 添加有機金盞花及專利Soline葵花子濃縮精華,超溫和,極清爽,不厚重,不油膩,並集結防曬、隔離、保濕、舒緩等四大功能,
徹底做好寶寶曬前防護與曬後呵護的工作。

那實際用起的感覺如何呢? 我覺得非常好!! 原本擔心跟其他物理性防曬產品一樣,雖然成分安全,但是用起來不舒服,結果並不會這樣唷!! 雖然擠出來的質地有點像"屁屁膏",相信每位媽媽都知道屁屁膏塗起來的感覺,很濃稠,不好推開,不過這款防曬很容易推開唷,也不會讓皮膚有被悶住的不適感,真的讓我真心地想要推薦給大家!

下圖左上:擠出來的樣子 (有點像屁屁膏的質地)、下圖右上:剛推開的樣子,有水水的感覺唷!下圖左下:完全推開!

成分中也不含香料,擠出來完全沒有味道!除此之外還有防水功效,所以也適合去海邊玩,或是泳池戲水呢!

防曬 (4).jpg

實際用在小孩身上:左圖:還沒完全推開,還有點白白的,右圖是全推開的樣子,幾乎看不出來。

防曬 (5).jpg

擦在臉上也不會刺激眼睛,真的很棒!50ml的容量非常適合外出攜帶! 能知道這款好用又安全的嬰幼兒防曬產品真是太棒了!價格也很合理唷!

防曬 (6).jpg

草繹官方網站:http://www.herbmaze.com/sunshine.php                                                         

草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RBMAZE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