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6).JPG

沒有事前就計畫,最近實在太忙了! (TPS05A)

原本想說就算了,本身沒有很愛大肆慶祝節日,不過早上起床後想說還是出去吃個餐廳當作慶祝吧! 因為要去05做實驗,就叫阿光找。阿光找了幾個 - 小餐館(這是哪家?應該是小餐桌吧,但我當時沒有想到)、吟川日式料理(沒有fu~)、綠芳園(我當時想成何家園,想說不是吃合菜的嗎?兩個人吃合適嗎?)、竹北魯道夫美式牛排(其實我也有點想吃牛排,部落客寫得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所以我就選了這一家)。

結果還蠻失望的,牛排CP值好低,不過原本就只是想說出去吃個飯的心情,所以還好,沒有太失落。

460元還要加一成的6盎司紐約客,七分熟,切下去還有血水流出。

20160515 (2).JPG

阿光點的德國豬腳,好像也是四五百塊吧。 我有吃到幾塊肉,還OK囉,就是一般會吃到德國豬腳。

20160515 (3).JPG

套餐附湯、沙拉、麵包跟飲料喝到飽(汽水or柳橙汁)。

不免俗地來個合照,我的雙下巴好明顯,6S Plus實在是有點難自拍。

20160515 (1).JPG

吃完後到附近散步,央央在客家文化甚麼的建築前面空地玩起來,說這個是船~

20160515 (5).JPG

20160515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