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人餐桌 (1).jpg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 (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電話:(02)2322 3716
營業時間:11:3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armtable

2歲以上,每人低消250元,酌收10%服務費

農人餐桌 (6).JPG

週二帶央央回基隆小住,原本預計周四直接從基隆搭自強號回新竹,不過難得的平日什麼都不做就直接回家也太浪費了,天氣看起來也不錯,應該是不會下雨,決定自己帶央央來台北的親子餐廳玩耍。前一陣子就發現這家親子餐廳,現在對親子餐廳的要求是 - 食物要好吃! 農人餐桌是永豐餘旗下的餐廳,標榜有機安心食材,直接從產地到餐桌,雖然價格高了點(但也就是一般親子餐廳的價格水準),加上它現場的玩具是Hepa的廚房組,央央超愛煮東西的,因此就決定衝了!

我們先搭公車到基隆車站,然後搭電聯車到台北,最後再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從2號出口走過去大概10分鐘吧(一人帶著小小孩的速度)。用完餐後搭捷運回到台北車站,然後搭國道客運回新竹。央央一路都很配合,乖乖坐著,或是抱他看窗外(會很開心),或是直接睡著(電車搭到汐止時睡著,害我一度猶豫要不要直接就做回新竹算了,不過到台北站時還是抱著他下車去搭捷運,後來回新竹時也是客運剛開不久之後就要媽媽抱抱,然後就一路睡到新竹)。

交通工具.jpg

我們大概一點左右抵達,沒有訂位,現場位置還蠻多的,大概有一半的空位吧!桌上已放好兒童餐具及水杯,非常喜歡這個水杯的設計,不容易打翻,兒童餐具都是不鏽鋼的,不是塑膠唷!服務人員送菜單來時,順便送上一盒蠟筆,給小朋友畫畫,很顯色、且是水洗式顏料,用濕紙巾就可以擦掉了!

農人餐桌 (2).jpg

趁央央在畫畫,我可以來好好研究一下菜單,菜單使用色彩鮮艷的漫畫方式呈現,還蠻有趣。

點餐方法,先選一項主食(在下一頁),然後決定要不要加價升級成套餐(A-D四種,總之就是前菜、湯品、120元飲料、甜點的排列組合),我直接選了最貴的C套餐,加230元 = 主食+前菜+湯品+120元飲料+甜點。 前菜有四種可選,湯有兩種可選,單點價格都是90元/項。

農人餐桌 (8).JPG

主食有7種,價格從最便宜的漢堡、薯條 - 280元,到最貴的牛膝義大利麵 - 450元 (薄鹽土魠加藜麥、烤咕咕雞 也是450元),我則是選擇 野生明蝦海鮮燉飯(420元), 另兩道主食是香腸蔬菜拼盤 (320元) 與 野蔬藜麥鮮採菇排 (360元)

農人餐桌 (7).JPG

兒童餐有兩款,都是250元,六歲以下的小孩才能點。幫央央點了小太陽ABC義大利麵,附果汁或牛奶、以及前菜或湯品。另一項是 阿阿阿 ~ BB餐 (吻仔魚粥 + 2種果泥)

甜點有四款蛋糕可選(巧克力莓果、巧克力鍋牛捲、起司蛋糕、胡蘿蔔戚風蛋糕),都是160元,跟雞蛋布丁 95元。 (下午茶時間 2:00~5:00:蛋糕+飲料,飲料半價優惠)

農人餐桌 (9).JPG

飲料選擇也蠻多價格120、150、180元三種。

農人餐桌 (10).JPG

前菜跟湯很快就上來,我自己選了農場阿姨的春捲、美國阿嬤的雞肉蔬菜麵湯,份量都不是很多,小小的,但是味道都很不錯,央央超愛這個春捲的(越式春捲的口味)。湯裡餡料很豐富,有紅蘿蔔、馬鈴薯、雞肉、義大利麵等,都切成小塊,很好入口,方便直接給小小孩食用。

農人餐桌 (16).JPG

之後上來的是央央的兒童餐,小太陽ABC義大利麵,麵是英文字母與數字,每個都很小(小孩容易吃),搭配番茄肉醬,上面一顆小小的鵪鶉荷包蛋跟起司。不過上來時我有點傻眼,因為比想像中小很多。前菜我選了馬鈴薯沙拉,有切碎的花椰菜等,味道也很天然,沒有過多的調味,很好吃。果汁跟水杯是一樣的杯子,我要給這個杯子大加分,因為看不出內容物,所以央央不知道裡面裝果汁,所以不會吵著要喝,我先讓他把食物吃得差不多之後(先喝水)才跟他說有果汁。

農人餐桌 (3).jpg

然後是我的主食 - 海鮮燉飯,其實還蠻多的,海鮮也很豐富,蝦子、蛤蠣都很大、還有魚塊、牡蠣、花枝等,不過飯底層有墨魚汁,我沒有很喜歡!

農人餐桌 (17).JPG

央央中途就一直很想到遊戲區去玩,但是我知道他只要一去玩就不會再回來吃東西了,因此堅持他要把麵吃完才能去,不過他吃一半就不吃了,想說他剛也吃了春捲、麵湯蛤蠣跟蝦子,我的主食也吃完了,就讓他下去玩。因為已過中午用餐時間,有些客人已離開,所以沒有很多小朋友,空間還蠻大的,雖然玩具數量不是非常很多,但是我覺得已經夠玩了。

農人餐桌 (14).JPG

農人餐桌 (5).jpg

陪他玩了一陣、拍了照片之後,我就請服務生幫我上甜點、飲料 (起司蛋糕跟農人拿鐵),讓央央自己玩,因為遊戲區是在L型餐廳的轉角處,所以坐在座位上還可以稍微看到小孩,加上人也沒很多,讓他自己玩還OK,只是他玩一玩會跑過來叫我去跟他玩,但是我一叫他再吃一口麵麵,他就馬上跑走,算了,我也樂得輕鬆。

農人餐桌 (4).jpg

起司蛋糕,我覺得蛋糕本身很好吃! 不過下面消化餅不是我愛的味道。央央也愛蛋糕,吃了1/3吧!

農人餐桌 (18).JPG

熱拿鐵,喝第一口時覺得有點苦,不過多喝幾口後覺得越喝越香醇~

農人餐桌 (19).JPG

蛋糕櫃~ 四款蛋糕(巧克力莓果、巧克力鍋牛捲、起司蛋糕、胡蘿蔔戚風蛋糕),雞蛋布丁 

農人餐桌 (13).JPG

用餐空間,還蠻大的

農人餐桌 (11).JPG

這一區是陽光區,感覺很不錯耶!

農人餐桌 (12).JPG

有兩間親子廁所,裡面有小馬桶跟尿布台。

農人餐桌 (15).JPG

今日花費。(我算是豁出去的大器點餐) 吃得很飽,晚餐都省了。

農人餐桌 (20).JPG

整體感覺非常不錯,有去台北的話會想再去,也很適合親子聚會。

旁邊就是信誼 小太陽親子書坊,非常多童書、玩具可以選購唷,最內側有閱讀區呢。

信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