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志平校長故居 (10).JPG

辛志平校長故居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32號 (門口有收費停車格與U-BIKE)
電話:(03)522-0351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18:00
          週六~週日:09:00~18:00 (周末12:00前提供早午餐)
參觀資訊:http://goo.gl/oJxQ2y (新竹市文化局)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K.museum/

新竹市U-BLIKE地點:http://hccg.youbike.com.tw/cht/f12.php  (可以從火車站騎過來唷,超方便)

辛志平校長故居 (1).JPG

圓圓終於來新竹"吃蝦"了!先在蜻蜓咖啡吃完早午餐,下午原本想去最近愛店- 暗室微光吃甜點,不巧剛好星期二公休,只好尋覓新地點,這次鎖定以甜點為主(平常我自己一個不太會專門去吃甜點),搜尋記憶中的店家首先跑出來的是"小墊子",很久之前的口袋名單,但是一直沒去的原因就是單價太高,且蛋糕種類也不是很吸引我。然後是新口袋名單就在我家附近的日常咖啡,結果它星期二公休(殘念),就在此時我腦中突然跳出 -- 辛志平校長故居! 再次搜尋一下近期的食記,有提供價格平實的蛋糕耶!之前就一直很想來,但是因為好像只提供漂亮的蛋糕跟咖啡(之前的食記不多),所以遲遲沒有來訪,現在這個情況非常剛好,就決定是它了!還好我有想起它,度過了一個超愜意的下午!

辛志平校長故居 (15).JPG

仔細看了地址,原來就在市區的東門街,平常經過這裡都沒有發現,原來辛志平校長故居就在這裡,離我家也超近的!一踏進入口就被綠意盎然的庭院包圍,故居有兩棟日式建築,前棟主要為展覽用(我們吃完下午茶竟然忘記去參觀一下就離開了),後棟則為舊是經典團隊經營,提供輕食、飲品、甜點。故居裡供客人使用的桌椅都已更換為舊是經典的高級桌椅啦!入內需拖鞋,室內散發著檜木的芳香,隔間全部打通,非常通透的空間,讓人十分放鬆,平日午後客人不多,非常安靜,十分舒適愜意。

辛志平校長故居 (2).JPG

辛志平校長故居 (9).JPG

辛志平校長故居 (8).JPG

辛志平校長故居 (6).JPG

我們選了個靠窗邊的座位。

辛志平校長故居 (7).JPG

更讓我驚喜的是:現在有提供輕食! Open-Face Sandwich,任選兩種口味搭配鮮蔬沙拉棒 190元,加點飲品可折抵10元(聊勝於無) 

辛志平校長故居 (4).JPG

飲品的部分如下:咖啡、熱茶、無咖啡因飲品,價格在90~180元 (拿鐵咖啡價格:熱 - 130、冰 - 115元)。

甜點有四款:焦糖布丁(60元)、布朗尼(70元)、香蕉核桃巧克力蛋糕(70元)、起司蛋糕(85元)。

辛志平校長故居 (5).JPG

空間真的非常舒服,靠窗座位也有插座可供使用,有wifi、不限時!

辛志平校長故居 (16).jpg

等了一會兒,餐點上來了,因為我沒吃午餐,因此點一份三明治,選了燻牛肉佐德國酸白菜、燻鮭魚乳酪佐蛋片兩個口味,都非常的的好吃,尤其是鮭魚乳酪,是我愛的 cream cheese。使用的麵包是義大利拖鞋麵包,QQ軟軟,容易入口。

辛志平校長故居 (11).JPG

圓圓則點了布朗尼,雖然切下後沒有巧克力流出,不過味道也不差。

辛志平校長故居 (13).JPG

飲品是冰拿鐵跟熱黑糖拿鐵(其實就是黑糖牛奶,無咖啡因)

辛志平校長故居 (12).JPG

使用的餐具也好漂亮。

辛志平校長故居 (14).JPG

在此推薦Camera360 APP,修人像功能超強大呀! 哇哈哈~~~

辛志平校長故居 (17).jpg

在此渡過一美好的下午~~

辛志平校長故居 (18).jpg

辛志平校長故居 (16).jpg

辛志平校長故居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