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補上班日,當然要來請假啦,但是其實我沒有特別想做什麼。原本有想去台北看許書業,但是又覺得去一趟有點花錢,免不了要找個不錯的店吃吃喝喝一下,算了,還是待在新竹好了。

但是並沒有明確想去的地方,一直猶豫不決(之前放假心裡都會有明確想做的事:除了去某家咖啡店外,有時也會想趁一個人在家時好好整理家裡的),但今天就是沒什麼fu~。

現在早上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有小孩後的生理時鐘被調整了,想睡也睡不太著,頂多到10點就一定會起來)。 加上最近晚上央央都要我跟他睡,無法自己在隔壁房間混很晚,所以大概都11點就睡了(還有因為沒有可以追的劇,順帶一提,這季的日劇的都還蠻好看的:中谷美紀跟藤木直人的我不是無法結婚,而是不想結、松雪泰子跟竹野內豐的王牌大冤家(無敵的律師)、同事也推薦木村佳乃跟伊藤英明的我的危險妻子、還有我最喜歡的《窗邊的小荳荳》作者-黑柳徹子小姐(奶奶)的荳荳電視台,描述她進入日本電視圈的過程跟之後的生活;因為都正在播,所以不會一集接一集看到三更半夜)(忍不住再說一件事:原來小荳荳的生日是8月9號耶!!)

回到正題,後來決定去辛志平校長故居吃早餐,週末早上9:00-12:00有提供早餐唷!我大概9點半到吧!早餐竟然已經沒有了!!!(最好要預訂),而且也沒有其他鹹食或是麵包之類的,無奈下點了黑糖拿鐵跟香蕉核桃巧克力蛋糕。 還好出門前吃了昨天在RT買的鳳梨酥,然後喝了半杯熱牛奶。

邊看書、上網邊搜索等等要去哪裡好?沒吃到早餐很失望,但一樣沒有強烈想去哪裡的fu~,要去巨城嗎 ?吃個正常的午餐?還是去暗室微光吃帕里尼(上次臨時變卦去了2/100吃到超難吃帕里尼後,就一直想再來),也上新竹美食部落客的網誌看看有沒有靈感,結果完全沒有,那就還是去暗室微光好了,從這過去還蠻近的,雖然一度覺得今天感覺會不怎麼順利,但也沒有更好的選擇,就暗室微光吧!

結果~~~女人心裡的直覺真是不能忽略!帕里尼機壞了!!!所以只有鹹派~~~~~~~~~

  

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再點了一份藍莓乳酪塔也無法平息內心的失落!晚上要去吃什麼好呢?(沒去台北也花了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