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書從央央一歲多到二歲我又陸續買了好幾本, 央一歲多時對這系列的書完全不青睞,因為這是單純的硬頁書,沒有小翻頁,也沒有任何的推拉機關,不過從二歲之後就漸漸的會把它們拿來叫媽媽唸給他聽了!

書裡文字很少,主要是以圖畫的方式呈現,幾乎是一頁一圖,也不會有複雜的背景,線條很簡單,不過顏色很鮮豔。

目前為止購入了七本,有四本是相對詞,例如:《Big Little》、《Yummy Yucky》、《No, no, Yes, yes》、《Quite Loud》,另三本是《Huggy Kissy》抱抱親親:當初會購入這本是因為,央央在那個時期很愛跟爸爸媽媽抱抱跟親親,覺得共讀起來應該很有感覺;《Potty》是跟戒尿布相關的;《The Birthday Box》我覺得這本內容非常棒,畫出小朋友無限的想像力。

%E6%9C%AA%E5%91%BD%E5%90%8D

就先來介紹這本《The Birthday Box》,baby(我對這本書主角的稱呼)在生日的時候收到一個禮物,裡面是棕色的大箱子。  

箱子可以做什麼呢?可以站在上面、可以抱抱它、可以躲貓貓,咦?這裡有一個洞,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呢?  

打開箱子,原來是一隻狗狗,我決定幫它取名為奧斯卡,我們一起到箱子裡玩吧!

  

箱子變成飛機載著我們飛過一片大海!(央央都說是戰鬥機)

  

然後又變成船在海上航行,我是船長!

然後變成雪橇,滑雪囉~~

 

箱子還會變成什麼呢? baby 跟小狗奧斯卡還會一起在箱子裡玩什麼遊戲呢?就賣個關子,大家看到書後才有驚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