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室微光 (1).JPG

暗室微光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97號 (西大路與林森路交叉口)
電話:(03)522-0280
營業時間:12:00~22:00 (週二休)
FB粉絲頁:點我
提供wifi、插座、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暗室微光 (2).JPG

自從五月中一訪之後,非常的喜歡這裡,與舊是經典一樣成為自己一個人想悠閒一下時的選擇,兩家店營業時間不同,暗室微光從中午12點營業到晚上12點 (舊是經典營業時間9:00~18:00),都有好喝的咖啡,簡單的餐點,不過種類大大的不同,舊是經典走早午餐路線,暗室微光鹹食部分為帕里尼與鹹派,另暗室微光的甜點種類也較多、較精緻,當然價格也較高。不過舊是經典優點就是價格相對便宜(200元內就可以有一份早午餐與一杯拿鐵)、以及座位空間較大、每個位置都有插座可用。 (暗室微光是面窗單人座位才有插座)。

某天晚上要回公司加班,晚餐時間就自己跑來暗室微光吃份帕里尼、喝杯咖啡,準備奮戰到凌晨!

這次點了三種起司與厚切火腿帕里尼,與熱拿鐵,非常滿足。

暗室微光 (14).JPG

暗室微光 (13).JPG

菜單有些微調整,帕里尼只剩下兩種口味。

暗室微光 (8).JPG

端午連假前一周的補上班日,我又自己跑來,因為一直對帕里尼念念不忘,不過,那天帕里尼機竟然壞掉了!只好點了鹹派,我其實沒有很想吃鹹派,而且因為我自己會做,所以就覺得在外面點鹹派實在很貴!

今日鹹派是厚切培根洋蔥口味,是還蠻好吃的,特別的是鹹派的派皮很薄、一層層很酥脆,但叉子可以很容易切下去,不會需要用力然後切到盤子發出"鏘"一聲這樣。

暗室微光 (4).JPG

剖面圖,派皮很薄、很酥脆。

暗室微光 (5).JPG

後來又點了人氣藍莓塔! 雖然要160元,但是我覺得還蠻值得的!藍莓很多(藍莓也不便宜)、乳酪餡很清爽美味、塔皮是千層,不是一般的塔皮唷!

暗室微光 (6).JPG

斷面照~~~~ 最下面還有一層蛋糕體唷!

暗室微光 (7).JPG

今天點卡布~

暗室微光 (3).JPG

延伸閱讀:

初訪暗室微光:

【勝利路】老房子咖啡館 暗室微光 - 咖啡、甜點、帕里尼都很棒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