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8F%89%E5%AD%90%20(1).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旁邊公園地下停車場)
電話:(04)2254-0691
營業時間:8:30~22:00

110公分以上低消60元
 

我們在科博館玩到下午三點 (點我),之後便轉往現在很熱門的親子餐廳-叉子。早上出門前打電話過去訂位,原本是想先過去吃早午餐後再前往科博館,結果當天要下午四點之後才有位置,因此就當機立斷訂四點,早上就先去科博館玩。

%E5%8F%89%E5%AD%90%20(15).JPG

其實它一開始不是走親子餐廳路線,只是門口有個沙坑,但就不小心被宣傳成親子餐廳,然後就真的往親子餐廳路線發展了!現在連二樓都改成一間間的主題遊戲包廂(有低消限制),不過廁所部份我覺得有點小(相對餐廳超大,人很多),二樓廁所有哺乳室與尿布台。

%E5%8F%89%E5%AD%90%20(4).JPG

餐廳內部空間真的非常、非常的大!挑高的一樓、開放式的地下室,不會有任何的壓迫感,二樓全都隔成一間間的包廂,樓梯一走上去的空間有一些玩具商品展示,小孩看到可能會吵著要買,對爸媽來說有花錢的危險。

%E5%8F%89%E5%AD%90%20(2).JPG

餐點價格還好,沒有特別貴,但是我們這樣吃下來也花了800多。

先來看一下菜單。有義大利麵、燉飯,價格從198~368元,可加不同價格升級A-D套餐,兒童餐大概150元左右。也有pizza,餐廳有一區是專門烤pizza的開放式廚房(忘記拍照),pizza在一個可愛的窯裡烘烤,各種不同吧pizza價格從138~298,pizza有兩種size,小的是單人六吋。

也有小火鍋,298~398元,附飲料。然後有一些炸物點心、下午茶鬆餅等甜點。

%E5%8F%89%E5%AD%90%20(12).JPG

%E5%8F%89%E5%AD%90%20(14).JPG

飲品的部分,有許多健康的蔬果汁可以選擇,價格也不會太高(98~150元)。

%E5%8F%89%E5%AD%90%20(13).JPG

採自助點餐的方式,劃好單後先至櫃檯結帳,茶水、餐具也是自取。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有稍微等了一會兒才送來。

%E5%8F%89%E5%AD%90%20(11).JPG

阿光點的是番茄豬肉風味鍋(368元),看起來還蠻豐盛的,湯頭也不錯。

%E5%8F%89%E5%AD%90%20(10).JPG

選的飲料是健康蔬果汁,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果菜汁,不過稍甜一點,還不錯喝。

%E5%8F%89%E5%AD%90%20(7).JPG

我是點照燒海鮮起司pizza(小)168元,餅皮很香有嚼勁,不過中間是美乃滋醬,我覺得跟海鮮好像不是很搭耶!海鮮似乎只有花枝,且數量沒有很多。

%E5%8F%89%E5%AD%90%20(6).JPG

單點黃色蔬果汁(98元)感覺有鳳梨、蘋果然後有牛蒡!很明顯的牛蒡味,但還是很好喝,而且感覺很健康。上面還有一點磨碎的堅果。

%E5%8F%89%E5%AD%90%20(8).JPG

央央超愛果汁,阿光那杯綠色的他也很愛。

%E5%8F%89%E5%AD%90%20(9).JPG

還點了個炸物拼盤(188元)、有薯條、洋蔥圈、小雞塊、炸雞,但是我覺得炸雞有點乾,其他還OK。

%E5%8F%89%E5%AD%90%20(5).JPG

吃完之後央央坐不住要去外面看蝸牛,因為下雨,所以沙坑不能玩,我們沒訂包廂(至少都要10人以上團體),所以沒有遊戲區可以玩,希望室內可以再規劃一小區可以讓坐不住的小孩有地方去。

%E5%8F%89%E5%AD%90%20(3).JPG

延伸閱讀:

【台中】端午一日小旅行 - 科博館玩泡泡、看恐龍

【玩樂】【台中】科博館+叉子餐廳溜滑梯包廂

【台中 科博館】味覺旅行小廚房 - 新鮮美味,份量飽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