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會館 (5).jpg

墾丁Amanda亞曼達會館/索維拉餐廳

地址: 94648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電話: (08)888-3399
官網:http://www.amanda-hotel.com/_tw/03a.php

入住日期:2016/6/20
房型/價格:珍珠海域雙人房,18坪/3900元,附早餐兩客。

這次墾丁住宿是年初時在旅展購買的亞曼達會館住宿卷,亞曼達會館在核三廠附近,還沒到南灣沙灘,而且是在左側(核三廠對面那側),外觀不是很明顯,被許多樹擋住,我們一開始還開過頭!停車場的位置在會館旁的巷子裡,如果從墾丁大街方向過來,則是還沒到會館,是在索維拉餐廳前的巷子(要非常注意立牌標示,也不是很清楚),如果開到會館就過頭頭了,要重新迴轉再迴轉,有點麻煩。

服務很好,我們一停好車就有服務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在一旁等待,把我們送到會館大門,離開時也是一樣把我們送到停車場(其實大概100公尺公尺的距離而已)。大門與大廳接十分氣派,一進去就有接待人員引導到一旁沙發休息,並送上飲料及小點心,協助辦理入住手續,之後還會帶著我們到房間,並做簡單的介紹。

亞曼達會館 (6).jpg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R03(頂樓)的珍珠海域雙人房,雙人房的房型都有18坪,非常的大,除了雙人房之外也有雙床房、四人房、六人房等更大的房型,甚至還有60~80坪的獨立villa。這個房型的大型水磨石浴缸是放在露天陽台上(有其他房型的浴缸是在室內),房形是當初在旅展下定時就選定的,忘記我為什麼會選它了,因為當天入住時突然想到如果下雨不就無法使用浴缸了嗎?保險起見應該選浴缸在室內的比較好。不過還好天氣很好,在陽台泡水很讚!

原本擔心頂樓房間會很熱,不過室內冷氣很夠力,所以沒有這個問題。這個水磨石大浴缸,我們一家三人都進去也不會擁擠唷~~而且弧形的設計坐起來非常舒服~

亞曼達會館 (8).JPG

床是king size,很大很舒服~~ 

亞曼達會館 (9).JPG

沙發區~~~

亞曼達會館 (10).JPG

乾濕分離衛浴,提供嬰兒澡盆跟小椅子。

亞曼達會館 (13).JPG

兩個洗手台、專屬化妝檯(洗手台對面,有大鏡子)

亞曼達會館 (12).JPG

液晶電視,冰箱在下方櫃子裡,裡面除了礦泉水之外還有可樂,飲料除了櫃子上的紅酒外都是免費的。一旁衣櫃裡有浴衣、夾腳拖鞋、吹風機、保險箱。

亞曼達會館 (11).JPG

外面陽台還有晾衣服的地方,很方便!(衣架是衣櫃裡拿出來的)

亞曼達會館 (14).JPG

晚餐就在隔壁的索維拉餐廳用餐,想說帶央央懶得去墾丁大街上找吃的,停車好像也不是很方便。

亞曼達會館 (4).jpg

晚餐有下面幾種主餐可以選,都是套餐,一份660元+10%,套餐有主廚例湯、沙拉、前菜、主餐、甜點、水果、飲料(自取,無限暢飲)。

亞曼達會館 (7).JPG

除了湯之外都還不錯,南瓜濃湯感覺放了超多麵粉的~~

亞曼達會館 (1).jpg

主餐選了中東料理-百花雞肉塔吉與西式料理-中東醬烤羊排,雖不難吃,但也無特別之處。甜點是奶酪,還蠻好吃的,水果有西瓜、火龍果跟香瓜(?)各一片,原本擺盤很漂亮,但是一上來忘記拍照就給央央吃了。

亞曼達會館 (2).jpg

隔日早餐也是在索維拉餐廳用餐,是自助式早餐吧,不得不讚賞,他的早餐非常的棒!種類豐富,且都非常美味,我大概吃了三盤吧!(一般飯店早餐我大概都吃麵包塗奶油,跟一點點菜而已),有中式清粥小菜、還有包子跟滷肉飯(阿光的最愛),也有比較中東跟西式口味料理、生菜沙拉、還有一小區有烤土司、果醬,飲料選擇超多,有冰/熱牛奶、咖啡、果汁、豆漿、乳酸飲料、優格等。

亞曼達會館 (3).jpg

退房時間是11點,我們吃完早餐後,又回房讓央央在大浴缸裡玩了一下水,一直到時間到才退房離開。

延伸閱讀:

【玩樂+住宿】屏東 夜宿海生館 - 豐富有趣的二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