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 (1).JPG

KES 自在食 Keep Eat Simple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51號 (興隆國小對面),路邊停車還算方便
電話: (03) 667-0730 (暫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08:00–17:00
FB粉絲頁:https://goo.gl/x4wo2X

低消 100/人、wifi、用餐時間 2小時、不收服務費、茶水餐具自取、餐畢自行放置回收台、備有嬰兒座椅

KES (2).jpg

KES (3).jpg

和雅玲來個許久不見的下午茶之約,之前看到儒儒分享,一眼就喜歡上這家店的氣氛跟食物,但一直遲遲沒有機會造訪(實在懶得騎車到竹北呀)!原本上周末想去吃個早餐再回基隆,但不知假日早上人潮如何?如果去了卻還要等位置實在有點掃興,因此先在FB留言詢問是否可先訂位,不過店家說目前還沒開放訂位,只能現場安排,或是可以當天早上再去電詢問。 因為無法訂位,所以也就沒有非去不可,早上起床又有了新的行程規劃,約宜靜在台北吃午餐,因此也就沒有去KES了!

前幾天剛好雅玲約我下午茶,有車可搭,當然是去竹北啦! 因此我們就來了~~ 

KES (8).JPG

真的超喜歡這家店的,牆壁的用色及點綴都恰到好處!舒服的淺木紋大桌椅,諾大的空間好多留白的區域,十分寬敞舒適。

KES (15).JPG

2F窗邊座位

KES (13).JPG

菜單~  KES自在食特色:自製麵包、低溫烹調、晏廷農場本土生菜、COFFEE STOPOVER獨家咖啡、ZUC TEA

KES (12).JPG

餐點則以輕食麵包為主,有幾個大項 - 歐式三明治、吐司SHOW、甜吐司SHOW、焙果、麵包搖籃曲,先選擇大項,再選擇想吃的口味,餐點名字取得非常有趣,以歐式三明治可選擇的口味有:MISO睡過頭(味增焦糖、低溫烹調豬肉片)、凱薩王子(凱薩醬、低溫烹調雞肉)、紅毯花園(培根、番茄、煎蛋),以上都是120元,然後選麵包,有鄉村麵包跟巧巴達,然後選吃法,看是要吃熱壓帕里尼,或是麵包烤就夾(附生菜)

加80元可升級套餐,套餐附晏廷農場食蔬沙拉與鮮榨果汁(如果要換其他飲品可折30元)、加20元有一顆 波波咕嚕蛋

每個大項下面搭配的餐點口味有些微的不同,選擇還蠻多樣呢!除了麵包搖籃曲價位較高(350、270元)外,其他麵包品項單點價格在80-130元。

中午12點後也有提供餅乾跟小甜點。

KES (9).JPG

KES (10).JPG

飲品的部分則有各式咖啡、奶茶、單品茶可以選擇,價格:美式咖啡110元,其他130元、單品茶180元。

KES (11).JPG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我選了歐式三明治的凱薩王子、巧巴達麵包+熱壓帕里尼吃法,與冰拿鐵,250元

KES (5).JPG

雖然看起來有點單調,但是非常好吃,我愛的外脆內軟帕里尼麵包,夾著起司跟鮮嫩的雞肉。拿鐵也好好喝,非常順口,咖啡也夠味!

KES (6).JPG

雅玲也是選歐式三明治,口味是MISO種過頭(焦糖味增+低溫烹調豬肉)、鄉村麵包、麵包烤就夾吃法,與紅玉拿鐵,一樣250元。但他的餐點看起來跟我很不一樣!有生菜看起來豐盛很多~

雅玲喝了一口紅玉拿鐵後,瞪大眼睛跟我說:這奶茶超好喝的!只有濃濃的茶香,完全沒有茶的苦澀味,非常的厲害。吃了味增豬後,也大讚調味實在太高明了,不過因為是低溫烹調,而選用的豬肉是帶有油脂的,因此沒有把油脂的香味逼出來,比較可惜。

KES (4).JPG

平日的午後客人很少,也沒有特別的用餐時間限制,感覺真的很棒!

------------------------------------------------------------------------------------------------------------------

過了好一陣子的二訪:2016/10月

這次和同事一起來吃午餐,加80元的套餐多了生菜沙拉和新鮮果汁,看起來豐盛很多。

KES (3).JPG

MOS哈日豬 (義式吐司) + 水波蛋

KES (2).JPG

下次想試試他們的貝果!

延伸閱讀:

【竹北】KES 自在食 - 二訪+三訪 (貝果好好吃~)

【竹北】二街咖啡 - 綠色藤蔓包圍的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