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館玩水 (3).JPG

七月初回基隆,剛好遇到海科館舉辦海洋烏托邦活動,我跟阿光就報名了週日下午最後一場的划獨木舟體驗,不過因為去海邊玩,沒有防水包包,因此就把手機留在家裡,一張照片都沒有。這次獨木舟是在望海巷的海灣 (原本以為在潮境公園),發現望海巷這邊似乎更適合帶小朋友來玩水,有一點點的沙灘,下去海邊的路也比較好走,下次可以帶央央來玩,不過不管是潮境還是望海巷,都沒有設置沖洗的設施,不是很方便。(話說這裡也不是專門的海水浴場,總之,玩水都要很小心才行)

星期六下午想說讓央央去海科館的廣場跑跑、吹泡泡,泡泡吹到一半,兒童廳外面的廣場竟然噴水了!(以前好像沒這設施吧,我沒注意) 問央央要不要去玩,他當然是很開心地衝過去,一開始還沒有其他小朋友,他也不太敢直接去沖水,只有在中間跑來跑去,後來看到有其他媽媽教他的小朋友用手碰水(那位小朋友比較不敢玩水的樣子),央央就學人家,之後開始當跳格子玩(最近很愛這樣跳來跳去),結果沒跳過去被水噴溼了之後,就整個大解放的一直在水裡衝來衝去玩開了。

海科館玩水 (2).JPG

海科館玩水 (1).jpg

大概20分鐘還是半小時後,水停了! 大家還捨不得走~~

海科館玩水 (6).JPG

對了,噴水設施旁邊的淺水池是不能進去玩水的唷,當初設計不是給小孩玩的,只是造景,裡面有電線之類的管路,水也很髒。

海科館玩水 (5).JPG

 

晚上去潮境公園逛逛,有草地音樂跟創意市集,還有胖卡車,但是我們沒走到胖卡車那,我爸就說要去某家店吃麵~~  XD 後來開始放煙火,因為很突然,央央就嚇到了,手一直摀住耳朵,不肯放下來。

海科館玩水 (7).JPG

海科館玩水 (8).JPG

同場加映:隔天午餐的鮭魚生魚片,爸媽一早去崁仔頂買回來的! 超好吃的!

每次回基隆都有好料海鮮可以吃~~~ 造成我在新竹買菜很少買海鮮,感覺沒基隆新鮮、便宜!但是上次去早市時,突然覺得這樣實在很少吃到魚(一個月才回基隆一次),所以以後會加減買海鮮回家煮的~~~

海科館玩水 (9).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