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橋法式餐廳 (6).JPG

ㄚ德俐鼠童書城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389號
電話: (04)2239-8897
營業時間:09:30~19: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rbook99.tw/

我們在台中多留了一天,離開叉子餐廳後直奔阿用家跟大家會合,看剛出生的小baby,原本約琦琦一家一起出去飛牛牧場,但是今天在科博館玩了一天後覺得實在太熱,馬上改變明天的行程變成去琦琦家玩。央央一到馬上熟門熟路的就跑到陳毅房間去玩了。午餐就在琦琦家簡單解決,學長煮了義大利麵、做了馬鈴薯沙拉、蝦醬空心菜琦琦煮了白木耳甜湯給我們吃。

蝴蝶橋法式餐廳 (1).jpg

飽餐一頓之後,出發去ㄚ德利鼠童書城,琦琦大力推薦,這裡有非常多的童書唷,也有玩具、桌遊等。外觀看起來像一座大城堡。

央央跟宸毅當迷宮在玩,跑來跑去笑得超開心,不過這樣實在是不對,跟央央說要小聲一點,他還真的會小聲耶(左下圖),不過一下就破功。

蝴蝶橋法式餐廳 (4).jpg

哥倆好~ 央央回家後還說:最喜歡宸毅哥哥。(也喜歡Sofia)

蝴蝶橋法式餐廳 (3).jpg

真的非常多的童書,以中文童書居多,有些套書價格十分便宜呢!雖然想買賴馬的書,不過感覺央央還太小,再等等好了~ 最後買了一盒 "Go Fish" 桌遊。最近吃飯都靠它了,邊玩邊吃。

蝴蝶橋法式餐廳 (2).jpg

之後琦琦就帶我們去前面不遠的法是餐廳吃華麗下午茶啦~~~  好開心!

B6.jpg

蝴蝶橋法式餐廳 (18).JPG

蝴蝶橋法式餐廳 (17).JPG

延伸閱讀:

【台中】蝴蝶橋法式餐廳 - 高貴不貴華麗下午茶

【住宿】【台中】P&F Hotel 過來旅店 - 簡單乾淨、床很大

【玩樂】【台中】科博館+叉子餐廳溜滑梯包廂

台中 科博館】味覺旅行小廚房 - 新鮮美味,份量飽足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