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jpg

蝴蝶橋法式餐廳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88號
電話: (04)2437-7375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公休)
FB粉絲頁:https://goo.gl/uHt5md

蝴蝶橋法式餐廳 (7).JPG

琦琦說要帶我們去吃下午茶,是某家飯店甜點主廚推薦的法式蛋糕店。就在阿德俐鼠童書城附近,他們很常去童書城,但都沒來吃過甜點,剛好我們來台中,就有好理由去吃下午茶啦!原本以為是甜點專門店,沒想到是一家高級法式餐廳,餐點5、6百起跳吧(我沒仔細看,因為我們是來吃下午茶的嘛!)  還好下午茶單價不高,而且又剛好有特價,一人份的下午茶是299元,含法式蛋糕一份、主廚搭配小蛋糕、甜點、冰淇淋,除特調外的飲料任選一杯,感覺還蠻划算的。 想吃鹹食的話也有另一個蛋糕跟鹹食的下午茶組合,但價位稍高一點。

剛好遇到中午有一大群人聚餐,因此蛋糕選擇好少,只有四款,檸檬塔、起司乳酪燒、覆盆子蛋糕、輕盈(奶油乳酪蛋糕);我們快用完餐後發現蛋糕櫃出現新蛋糕,看起來更是吸引我,有超漂亮的心形玫瑰(荔枝慕斯、玫瑰慕斯)、金字塔(百香奶凍、芒果奶凍、法式杏仁蛋糕)、洛神花開了(新鮮洛神花慕斯、薰衣草乳酪起司、手指餅乾)、比我們晚來的客人反而有這幾種可以選,好羨慕呀。

蝴蝶橋法式餐廳 (5).jpg

首先上來的是阿光的洛神花冰沙(特調),超級消暑、解渴的!

蝴蝶橋法式餐廳 (8).JPG

我跟琦琦都是點香草拿鐵,琦琦的拿鐵還有立體小熊拉花耶,超可愛的!

蝴蝶橋法式餐廳 (10).JPG

蝴蝶橋法式餐廳 (9).JPG

甜點上來時,真是讓人眼睛一亮,要發出尖叫了! 阿光的檸檬塔。還有兩塊不馬虎的小蛋糕、一塊法式軟糖、一球冰淇淋,那冰淇淋超級好吃的!

蝴蝶橋法式餐廳 (12).JPG

盤飾超級漂亮!

蝴蝶橋法式餐廳 (11).JPG

我的,盤飾的芒果果醬跟覆盆子(是嗎?)果醬,也超好吃,真材實料,我把它們搭配冰淇淋一起吃,超幸福~~~

蝴蝶橋法式餐廳 (15).JPG

起司乳酪燒的起司內餡非常濃郁,但是吃到一半會覺得有點膩(起司真的好濃呀),

蝴蝶橋法式餐廳 (16).JPG

宸毅的蛋糕,琦琦吃了一口後,說超級好吃~~ 好像是覆盆子(還是洛神?)口味的慕斯蛋糕。

蝴蝶橋法式餐廳 (13).JPG

上面那跟綠綠的東西也很好吃唷! (超不專業食記)

蝴蝶橋法式餐廳 (14).JPG

央央大概只坐了30~40分鐘就想下來了,還好外面有庭院可以玩,草地上很多含羞草,就跟著哥哥一起找含羞草,小孩交給爸爸看顧、媽媽們可以好好享受下午茶~

IMG_4800.JPG

延伸閱讀:

【玩樂】【台中】ㄚ德俐鼠童書城

【住宿】【台中】P&F Hotel 過來旅店 - 簡單乾淨、床很大

【玩樂】【台中】科博館+叉子餐廳溜滑梯包廂

【台中 科博館】味覺旅行小廚房 - 新鮮美味,份量飽足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