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央三歲生日 (5).JPG

2016/8/9 正式滿三歲,體重 13.6 kg,身高:96 cm

央央三歲囉! 這一年的央央"月"記,寫得哩哩拉拉的,缺超多篇的啦! 很多東西當時不馬上記下來,時間一過就忘啦!因此最近要來趕進度了。

據說三歲是個"豬狗嫌"的年紀。目前雖然還在忍受範圍,但是已經漸漸感覺快要忍不下去了!!大概從前一個月開始變得不想走路,很愛抱抱,去哪都要抱,從家裡到地下停車場要用抱的、回家時也是,不抱就大哭!叫他自己走,就說:可是我走很慢耶! 沒關係,我們一起慢慢走,還是說:可是我走很慢耶!抱抱,抱抱! (如果是在外面路上的話,還會說:可是馬路很危險耶!)

-----------------------------------------------------------------------------------------------------------

7/30 (六) 提早慶祝父親節,順便幫央央慶生,因此晚餐訂了巨城的開飯川食堂用餐,阿嬸幫央央訂了個好吃的水果蛋糕,最後餐點還由阿嬤買單,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姑姑送了央央一台羅伊消防車,阿嬸送了鯊魚睡袋,超可愛的!阿公、阿嬤則是包了大紅包,央央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

央央三歲生日 (1).jpg

央央三歲生日 (2).jpg

阿公竟然先回芎林了~~  T_T

央央三歲生日 (4).JPG

隔天去嘉義,馬上帶著新歡一起。

嘉義二日遊.JPG

隔天跟同事們一起去嘉義玩,因為剛好有3位小朋友(齊齊、央央、Sofia)都是8月生日,因此想說幫他們一起慶祝一下,我就上網找了生日派對布置,發現有網友分享方便的版型可以下載,因此就做了派對旗幟,小插旗、摩天輪跟生日帽。 晚餐在嘉義的德蘭日式庭園餐廳用餐,剛好有包廂,因此就小小布置一下啦。做了簡單的藍莓杯子蛋糕給大家吃。

央央三歲生日 (7).jpg

從嘉義回新竹的路上,繞去烏日的玩具批發倉庫,買了波力的資源回收站給央央。 有三個地方有操作桿,還蠻好玩的唷。

央央三歲生日 (8).jpg

8/9 當天,照例要來自己慶祝一下啦! 特別把報告改到上午,下午請假回家做蛋糕,因為有幾根過熟的香蕉,還有買了好一陣子一直沒用的cream cheese,因此就來做個重乳酪香蕉蛋糕,做法還蠻簡單的唷,把所有材料混均勻,放進烤箱就可以囉,比戚風蛋糕還容易成功呢! (首圖就是重乳酪香蕉蛋糕,點我看做法)

央央三歲生日 (3).JPG

同場加映:兩歲的生日合照,央央看起來好像差不多,不過說話跟溝通力已經大增!

央央兩歲生日 (1).JPG

一歲生日,一歲看起來就小很多~ (我當時是近幾年最瘦的時候,之後停餵母奶,體重就直線上升了 XD)

央央一歲生日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