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15).JPG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客庄31-17號附1
電話:(05)259-0183
營業時間:10:30~20:00 (周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rlann/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11).JPG

決定要去嘉義玩之後開始尋覓晚餐地點,剛好看到這家親子餐廳就離住宿的 F Hotel不遠,且餐點評價也蠻高的,實在很不愛餐點貴又不好吃的親子餐廳,因此就決定是它了。 一進門就是一片大草皮,一旁有磨石子大象溜滑梯和沙坑,小朋友們一來就忙著去玩了。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14).JPG

還可以玩羽毛球~~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13).JPG

以前是一家幼稚園唷,荒廢許久後,最近一年才改成親子餐廳,重新迎接客人,日式的木造建築好有味道。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1).JPG

門口竟然還放了一台鋼琴!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2).JPG

吧檯,茶水餐具自取,當然備有幼童餐椅。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5).JPG

用餐的空間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3).JPG

另有兩間包廂,我們就是預定包廂,不過包廂比我想像中的小,我們八大七小有點小擁擠,但是為了布置慶生場地,所以還是決定坐包廂,而且小小孩可以直接躺在禢褟米地板上,很方便。太忙亂沒有拍到包廂內的樣子。

再進去有一大區兒童遊戲室,是木地板,有球池、小溜滑梯、到鞦韆、廚房組等玩具。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4).JPG

菜單因為很忙亂也忘記拍了,有義大利麵、簡餐跟火鍋,價格大概200~300元,不會太貴,也很好吃喔!不過當天晚上義大利麵已經賣完了,因此只剩簡餐跟火鍋,然後燈光不是很亮,所以拍起來糊糊的,我就沒有每項都拍啦!

簡餐(這份應該是雞排),有主餐、三樣配菜、白飯跟熱湯一碗,餐點真的還蠻好吃的,使用生鮮食材製作,非調理包唷!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8).JPG

這是松阪豬。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7).JPG

剝皮辣椒雞火鍋,食材好豐盛呀!蝦子還蠻大隻的唷。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9).JPG

打卡送的棉花糖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6).JPG

剛好有三個小朋友是八月壽星,因此就順便慶祝一下,自己製作的生日旗幟,店家很親切地讓我們布置,我用不傷牆面的紙膠帶貼,自製藍莓小蛋糕跟每個小朋友的小插旗,還有壽星摩天輪。

央央三歲生日 (7).jpg

要讓小壽星一起好好拍個照實在很困難,周央央不知在想甚麼,掀開衣服露出他的肚子!

德蘭日式庭園簡餐 (10).jpg

這裡又離看夜景的半天岩不遠,因此晚餐後我們就出發去半天岩看夜景啦!

半天岩夜景.JPG

渡過開心的一天。

延伸閱讀:

【玩樂】【嘉義】綠盈牧場 - 很多有趣的小活動,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啦!

慶生會布置 - 生日旗、生日帽、蛋糕小插旗

【蛋糕】周歲生日蛋糕、檸檬塔、焦糖布丁、希臘雪球加碼杏仁脆片、藍莓小鬆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