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木醋達人是看過愛小宜(親子部落客)的介紹,不過並沒有馬上被燒到,只是知道有這樣一個天然的清潔用品牌子,之前看到他們也有推出居家清潔服務,使用的都是他們自己的產品,看起來好像不錯,不過我雖然有上官網瀏覽,但也沒下訂。

過了好幾個月之後的上禮拜,想說要買個地板清潔劑, 因為總覺得我家地板用水擦好像無法很乾淨,因此又上木醋達人網站逛逛,產品還蠻多樣的,一時有點搞不清楚,後來才發現酚多精天然除臭抗菌液就是可用來擦地板的,剛好88節有優惠組合,因此一同購入了浴廁清潔與廚房清潔。

先使用了浴廁清潔,這罐是以除水垢為主,也可用在馬桶清潔除臭,但無法除霉;我家水龍頭、乾濕分離的玻璃門上的水垢都超嚴重的,平時洗完澡都沒在刮水(上次除水垢是過年前請了一次潔客幫的居家清潔服務),

之前也陸續用過各種除水垢的方式,像是馬鈴薯皮、小蘇打粉+醋,但效果都有限,覺得最有用的大概是用擠過汁的檸檬煮的檸檬水+菜瓜布刷洗,但是刷得手很痠,而且對於比較厚的陳年水垢也是無效,所以久久心血來潮時才清一次。

一開始也沒抱特別的期待,就隨意把它噴在水龍頭上,然後直接用手抹一抹,等個差不多5-10分鐘(這時去噴其他地方),再回來把泡泡用清水沖掉,整個讓我大驚喜,在沒刷洗、隨意等了幾分鐘的情況下,就除去了90%的水垢!!趕緊再用菜瓜布刷一下,水龍頭就閃亮亮了!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反而散發一點點的清香,我直接用手抹,手也沒有變得乾乾澀澀(平常用清水扭個擦地抹布手就會覺得乾澀的說),但我還是用肥皂洗了一下手,之後手上有一點淡淡的木醋味道!

接下來就直接看圖吧!

 這是水垢超嚴重的置物架跟肥皂架。水洗加輕刷後只能除掉皂垢,水垢還是很多。

 

使用後馬上恢復閃亮亮,跟新的一樣!

淋浴的水龍頭,因為一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所以沒有拍使用前,這是清潔完後的樣子。

 

真的超厲害的,大推!

補充一下:使用在乾濕分離的玻璃上水垢,沒有用衛生紙濕敷,只是噴上、抹開、靜置約20分鐘,大概可以除掉80-90%的水垢,瓶身說明也有寫說玻璃、鏡面要使用濕敷的方式除垢。

哪裡買,請自己上木醋達人官網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