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 (1).jpg

原本已經放棄這次跟同事出遊的釜山行(9/8-12),沒想到在八月底時阿嬤說9/9-11要帶央央去花蓮玩,心想怎能錯過如此絕佳無小孩的出遊機會,原本想說時間緊迫,去個香港或是澳門就好,後來心一橫,決定如果還有便宜機票的話,就多一天跟著同事一起去釜山,沒想到出發前兩周濟州航空還有便宜機票!!去程含15kg托運行李2200元,回程只剩9/11還有2700元的票(9/12的票價要1萬元),我們也不好再多玩一天,非常的剛好,因此就給他訂下去啦!

行程 Esther 都已經安排妥當,因此這次又是無腦的跟著走的輕鬆遊!實在太開心啦。

釜山 (2).jpg

-------------------------------------------------------------------------

Day1

濟州航空前往釜山(2:50~6:10) -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 海雲台ibis hotel check in - Centum City SPA Land - 下午茶BEANSBINS COFFEE鬆餅 - 廣安海水浴場 - 海雲台伍班長烤肉 (오반장) - 中洞 E-Mart 採購 - 深夜炸雞(심야통닭)

釜山自由行 (1).jpg

Day2

錦繡河豚 - 海東龍宮寺 (해동용궁사) - 機張市場 (기장시장) 吃雪蟹 - 海雲台傳說中的蔘雞湯 - 雪冰

Day3

南浦 Gnb Hotel check in - 甘川洞文化村 - 午餐海物天地 (해물천지) 海鮮鍋 - 光復路banlia Co. Shopping - 飯店休息 - 南浦洞八色烤肉 (팔색삼겹살남포점) - BIFF廣場小吃

Day4

札嘎其海鮮市場 (자갈치시장) - 友利換錢所 - 太宗台 - 南浦洞樂天百貨 - 南浦洞光復路逛街、吃雪冰 - 金海機場 - 濟州航空回台(21:55~23:30)

--------------------------------------------------------------------------

延伸閱讀

海雲台美食皆在 - 【釜山】不負責之海雲台美食整理

 

 

偽單身自由行

釜山 (3).jpg

兩人甜蜜世界自由行

釜山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