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S (7).JPG

釜山海雲台大使宜必思酒店(Ibis Ambassador Busan Haeundae)

地址:12 Haeundaehaebyeon-ro 237 Beon-gil Haeundae-gu, 48093 釜山, 韓國
官網:https://ibis.ambatelen.com/haeundae/
入住時間:2016/9/8-2016/9/10
價格:4206元/雙人房2晚 (Booking訂房)

IBIS (1).JPG

因為我們兩個星期前才決定要跟著Esther去釜山玩,因此飯店的部分就跟著他們訂,前兩天住海雲台的IBIS酒店,我就自己上Booking訂房,當天到了酒店要先寄放行李時才發現,我跟他們訂的是不同家飯店!!他們訂的是:Hotel ibis budget Ambassador Busan Haeundae,我訂的則是:IBIS AMBASSADOR BUSAN HAEUNDAE,沒有"budget"!! 

我訂的這家IBIS離地鐵站比較近,雖然還是有一段距離(大概5~10分鐘),但是知道小路之後走小路感覺非常快,從海雲台地鐵站五號出口(有電梯)出來後,沿著大馬路直走,遇到密陽血腸豬肉湯飯後右轉,會經過伍班長烤肉,沿著小巷直走到底左轉,就到飯店路口了,對面還有一家CU便利商店,離海灘也非常近。第二天從機張市場搭39號公車回海雲台還可以搭到飯店附近的車站下車,超級方便的! 而Hotel ibis budget Ambassador Busan Haeundae,離地鐵站更遠(下圖左下角處),距離我們的飯店又要再約5分鐘的路程,同事晚上回去時發現會經過一排有應召女郎的店,後來他們就改走馬路的另一側,雖然更靠近海灘,內部裝潢設施也都很新穎,但價格差不多的情況下,還是比較推薦我們訂的這家 IBIS,大家訂房時可要看清楚囉! 

map.jpg

飯店Lobby是在20樓,餐廳在19樓,3-18樓是客房區,我們這次被安排的房間在13樓。 一樓有咖啡廳,二樓是meeting room,地下1~3樓是停車場。

IBIS (9).JPG

一樓在下午六點前設有簡易櫃台,在check in 時間前可直接在這裡寄放行李,不用上去20樓,感覺十分貼心。不過當天的服務員跟我們說要在下午六點前回來check in,害我們下午在廣安沙灘的行程有點趕,結果感覺只是一樓櫃台沒人,行李被拿到20樓的Lobby而已!好像也不用一定要六點前回來。

IBIS (6).JPG

一樓咖啡廳,這次行程完全沒有咖啡時間... 早午晚三餐都吃超飽~~

IBIS (5).JPG

飯店感覺還蠻有設計感的! 20樓 Lobby 櫃台

IBIS (10).JPG

20樓meeting area 跟上網區

IBIS (11).JPG

我們的房間,雙人床還蠻大的,床睡起來很舒服,每晚都睡很好! 沒拍到衣櫃,衣櫃在書桌右手邊,有方便使用的活動衣架。床的兩側都有萬用插座,書桌娜的牆上也有一組插座,但是如果窗簾拉上的話,很難使用,設計有點怪。

床頭有電燈總開關,可直接關閉所有房內電燈(除床頭兩旁閱讀燈),非常方便。

IBIS (3).JPG

窗外可以看到一點海雲台沙灘

IBIS (8).JPG

很可愛的電視牆、玄關穿衣鏡,穿衣鏡下方也有一組插座。

IBIS (2).JPG

茶水區,保險櫃跟小冰箱,冰箱門是透明的耶!

IBIS (4).JPG

浴室不大,是乾濕分離,有免治馬桶唷!吹風機是固定在牆上的那種。

IBIS (12).jpg

住了兩天覺得非常舒適,隔音很好,地點也十分不錯!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