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日咖啡 (20).JPG

續日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49號
電話:(03)561-0000
營業時間:12:00~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wncafe2016/

wifi, 部分座位插座,不限時,只收現金、低消:一個座位飲品一杯

菜單連結 (點我)

續日咖啡 (15).JPG

感覺好久沒有一個人帶著筆電往咖啡館跑了,從八月中 TC開始,接著央央上幼稚園、釜山行、Support schedule,TPS開光+User Manual,接著TLS 也要開光了!就在事情一件沒弄完,下一件又來的狀態下,之前延期多次的paper report 緊接在後,我paper 都不知丟去哪了! 只好利用周六帶著我的NB 來到放入口袋名單中一陣子的續日,離我家也超近的。 看到網友分享也是墨咖啡的咖啡師出來自己開的店。

很高興又找到一家適合一個人帶著筆電坐很久的咖啡館了。 (目前心中有三家:舊是經典、暗室微光、續日)

店內空間十分寬敞,每個座位也都很大,無論是要談天或是用筆電都很舒適。多人的大桌以及幾個靠牆的座位有提供插座可以使用,我這次就坐在大桌子最內側的一角 (再次覺得跟其他客人共桌十分有趣),不過雖然有提供立燈,但是到了晚上還是有點暗,看字很小的paper,覺得眼睛很累.

續日咖啡 (19).JPG

為了能有好位置,周六中午一開門沒多久就來報到,一直待到快七點,根據觀察(是有沒有認真在做投影片呀!?) 雖然到下午3點左右人潮達到高峰,但還未到真正客滿狀態 (我旁邊的位置一直是空的),所以其實沒有一定需要特別座位的話(插座、沙發)、好像任何時間來都OK,應該都會有位置坐。大概5、6點晚餐時間之後,人潮就漸漸散去,讓我可以拍到咖啡館乾淨的面貌。

續日咖啡 (16).JPG

續日咖啡 (17).JPG

單品咖啡價位都是160元 (項目請點我),有一杯熱的+一小杯冰的可以品嘗兩種不同溫度的口感,不過我是點熱拿鐵(140元) (咖啡品項),因為點感冒咳嗽,看到其他客人點的冰拿鐵好吸引我!

我的熱拿鐵~~~ 微苦,奶泡超級細緻!

續日咖啡 (9).JPG

因為中午隨便吃了稀飯就出門了,因此點了份輕食,輕食有鹹派、可頌跟貝果三種,價位170、190元,不是很便宜,尤其看到上來時那小小一個貝果,覺得價位偏高,雖然是好吃的

續日咖啡 (10).JPG

貝果剖面,有兩層郭榮市火腿夾著起司跟生菜

續日咖啡 (11).JPG

甜點與輕食價位 (甜點價為一般,價位最低者為:糖烤布蕾/重乳酪蛋糕為95元,最高價位者為 蒙布朗/芒果乳酪 140元)

續日咖啡 (6).JPG

因為坐了很久,下午有點餓,因此加點了一份重乳酪蛋糕,我只能說~~ 非常好吃! 雖然是重乳酪,但是口感十分輕盈、滑順,像雲朵一樣呀~~~

續日咖啡 (12).JPG

蛋糕櫃裡的其他甜點,左下的檸檬方舟也是大受好評的甜點,芒果乳酪則是限定款唷!

續日咖啡 (8).JPG

後側一開方的小庭院,竟然還有小小孩的三輪車~~,我可以帶央央來,放他在這裡騎嗎? 另外,洗手間的空間也蠻大的,且有提供貼心的女性用品唷!

續日咖啡 (14).JPG

 

續日咖啡 (13).JPG

茶水自取,無服務費,籃子是放包包用的。

續日咖啡 (18).JPG

整體來說空間很大很舒適,服務也很親切,咖啡當然是水準之上,甜點也不錯,可惜輕食價位稍高,但是不限時、提供wifi、插座、又不收服務費,離家又近!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