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jpg

釜山行 Day2 ,早餐吃完錦繡河豚後 (點我看海雲台美食),今天主要行程就是去海東龍宮寺 + 機張市場吃雪蟹! 搭乘公車181號,至海東龍宮寺下車,有wifi可以上網+地圖定位,自由行變得超級方便。從海雲台搭公車過去大概20~30分鐘吧!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4).JPG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2).JPG

但下車後還要小小走一段上坡路,才會到達依山面海在懸崖上的寺廟。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5).JPG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3).JPG

一群人出遊很容易拍一些搞笑照片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4).JPG

寺廟必備許願池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5).JPG

隨意參觀、休息之後(大概停留1個多小時吧),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前往機張市場,準備品嘗本次釜山行的重點美食 - 雪蟹!! Esther 有找了一家網路上推薦的店,不過我們在第一家店就被熱情的小哥給攔截了!經過一番討價還價+猶豫不決想走人之後,以四隻雪蟹+八隻小的,但腳也是很長的不知甚麼螃蟹,12萬韓元成交。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8).JPG

不過都要另加料理費,一人3000韓元,然後當然要來個蟹膏炒飯,五人點三份,最後飽到吃不下,應該兩份就夠了!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8).JPG

首先上來的當然是各式小菜,有海鮮煎餅跟地瓜耶,地瓜還不錯吃說,小菜要在主餐上來前解決掉才好,不然像小山一樣的螃蟹來了後誰還會吃小菜呀~~~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6).JPG

螃蟹料理好後,還會幫忙分解,然後排得超整齊的端上來!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7).JPG

超大一盤,看了心花怒放,可以大吃特吃了!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6).JPG

很美味,盡量趁熱吃的蟹膏炒飯(不過其實冷了也不難吃啦)。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7).JPG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在市場裡隨意逛逛啦! 有一個阿珠嬤超好笑,他攤子上的章魚從水盆裡跳出去準備逃跑,被路過的人發現,阿珠嬤過去巴了章魚的頭之後才把它抓回盆子裡,在後面看到章魚被巴頭,雖然章魚很可憐,但是實在太好笑了!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0).JPG

賣很多不知是啥的東西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1).JPG

也有賣水果的攤子,我們買了水蜜桃回去吃,韓國連水果都超大一顆。四大顆一萬韓元。(當然不是在紙盒裡的那種高級品)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2).JPG

IMG_5512.JPG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9).JPG

機張市場

海東龍宮寺%26;機張市場 (13).JPG

五個人沒有計程車願意載我們回海雲台,只好趕快尋覓搭車地點,就在上面那張照片,面對市場往右走下去(小斜坡),到路口左轉不遠有個公車站等車,對面是一個看起來像公車總站的大型候車站,不是那邊喔,是總站對面的小公車站才對,搭了139號公車,剛好可以坐到 IBIS飯店附近下車,雖然時間久了點,但也還算方便。回到海雲台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在飯店休息一下,吃吃水蜜桃,女生們再度出門逛街,阿光則在飯店休息,約晚上18:30吃晚餐傳說中的蔘雞湯。 (一樣在海雲台美食裡唷,點我)

延伸閱讀:

釜山四天三夜自由行行程整理:沒小孩之每天吃飽飽釜山四天三夜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