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 (1).JPG

KES 自在食 Keep Eat Simple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51號 (興隆國小對面),路邊停車還算方便
電話: (03) 667-0730 (暫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08:00–17:00
FB粉絲頁:https://goo.gl/x4wo2X

低消 100/人、wifi、用餐時間 2小時、不收服務費、茶水餐具自取、餐畢自行放置回收台、備有嬰兒座椅

KES (2).jpg

KES (3).jpg

上次和雅玲去過後就很喜歡這裡,沒想到同事也是!所以某天中午我們又殺去吃啦!  大家都很喜歡 KES的味增豬,所以點了不同的味增豬。 同事加80元升級為套餐,多了新鮮的生菜沙拉跟一小杯新鮮果汁。 看起來豐盛很多呢!

MISO睡過頭 (味增焦糖、低溫烹調豬肉片)

KES (3).JPG

MOS哈日豬 (義式吐司) + 水波蛋 ,義式吐司裡有黑橄欖唷。

KES (2).JPG

上週去附近看牙齒,這次沒打麻醉只小小補了一顆小臼齒,因此看完牙後就去吃上次很想吃吃看的貝果~ (上次來看到其他桌客人點,覺得很好吃的樣子),這次我也加80元升級套餐!視覺上看起來真的很豐盛。

KES (2).JPG

貝果有兩種口味,猶豫了一下,選了 哈姆的田園 (里肌火腿、奶油生菜、番茄、烤櫛瓜、原味貝果),120元。

斷面秀:火腿還蠻厚的呢! 貝果QQ的,本身就很好吃,加上內餡十分有飽足感!

KES (3).JPG

升級套餐的生菜沙拉很新鮮,使用的是油醋醬,除此之外還有這個我超愛的糖霜豆跟糖漬橘皮。雖然只是一小小部分,但感覺有用心。

KES (1).JPG

另一個口味的貝果是 - 起司歐姆樂 (奶油生菜、煎蛋、番茄、起司貝果) 100元,下次來試試

不過,說實在的,下次我應該不會加80元升級,還是會選擇單點+拿鐵。比起生菜,我更想要喝咖啡。 (雖然也可以把套餐果汁換其他飲品,但只能折抵30元),但換個角度,加價換拿鐵的話,等於多50元就有沙拉,好像也還可接受。 好吧,下次就看心情吧。

延伸閱讀:

【竹北】KES 自在食 - 食材安心美味、用餐空間廣舒適  (一訪:內文有菜單)

【竹北】二街咖啡 - 綠色藤蔓包圍的小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S 自在食 下午茶 貝果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