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散步 (7).JPG

Zebra Walking Cafe 斑馬散步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號
電話: (04)2378-0515
營業時間:09:00~20: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ebrawalk/

用餐日期:2016/12/10

低消: 120元/人、禁止攜帶外食(酌收清潔費250元)、wifi、半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尖峰用餐時間 2hr

今天來台中交換禮物,聚餐時間是下午14:30,我們還是一早就出發來台中早午餐,原本想說跟上次一樣去科博館對面的味覺旅行小廚房,之後再去科博館玩,蛋後來想想決定換個不一樣的地方,改去美術館,因此來到這家位於美術館附金的斑馬散步咖啡,非常舒服的一家店!

斑馬散步 (1).JPG

門口小黑板上就有寫出早午餐菜單、供應時間 (9:00~14:30),主要為各式可頌、歐姆蛋、捲餅、軟法、貝果等

斑馬散步 (4).JPG

午/晚餐 主食為燉飯、義大利麵,也有輕食、手做蛋糕及飲品

斑馬散步 (3).JPG

只拍了一頁我們吃的早午餐菜單。 吃很飽早午餐系列價位在260~310元,附紅茶,升級飲品可折抵40元。

斑馬散步 (2).JPG

斑馬私房炸雞早午餐 (280元),有自家製炸雞塊、法式小圓麵包、炒薯塊、炒蛋、熱狗、胡麻醬豆腐沙拉、水果(柳丁)、濃湯(南瓜湯)。 炸雞我覺得有點乾,並沒有非常好吃耶!其他品項則都還不錯,最愛胡麻豆腐沙拉。

斑馬散步 (10).JPG

燻鮭魚法式可頌 (270元),有燻鮭魚法式可頌、炸雞塊、炒薯塊、培根、炒蛋、胡麻醬豆腐沙拉、水果(柳丁)、濃湯(南瓜湯)。這個也有幾個炸雞塊,還有一個大可頌,感覺比炸雞塊早午餐划算耶。

感覺阿光吃炸雞早午餐不太飽(還分了一些給央央),我就把我的燻鮭魚可送給阿光吃了,結果我也不飽,又加點了一個貝果來吃。

斑馬散步 (11).JPG

升級的現打果汁,印象中是蘋果鳳梨汁,給央央喝的。

斑馬散步 (8).JPG

我的熱拿鐵,有一點點苦。

斑馬散步 (9).JPG

斑馬散步 (12).JPG

一樓空間,還蠻舒適的,很明亮,座位間距也不會太擁擠,二樓也有座位,不過我沒上去拍照。

斑馬散步 (5).JPG

窗邊座位與自助餐檯跟展示櫃。

斑馬散步 (6).JPG

門口有小庭院,可以讓坐不住的小孩出來跑跑,左右兩側也有木棧道走廊與戶外座位。

斑馬散步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