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小徑 (6).jpg

今年聖誕聚餐的主辦人就是我啦! 去年被阿用抽到~

原本考慮要換地點至台北或是新竹舉辦,但後來還是覺得台中較為方便:找餐廳也花了一番心力,因為除了年輕單身男女,小小孩越來越多啦!因此希望是親子友善餐廳而不是專門的親子餐廳,因為食物好吃非常重要! 最後選了 森林小徑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森林小徑 (1).JPG

森林小徑可以包場,非常方便,餐點以自助式的方式提供,菜色也都很不錯!周末下午2:30~5:30二樓包場的費用是12000元,會準備30人份的餐點,沒有特別限制人數。二樓有一小區兒童遊戲閱讀區,洗手間也有尿布台,雖然不是真門的親子餐廳,但我覺得已經夠了!

今年大家都非常踴躍參加,還有許久沒見第一次加入交換禮物的"新同學",希望以後每年都要出席唷!

森林小徑 (2).JPG

森林小徑 (4).JPG

菜色以西式義大利麵為主,大家評價也都不錯,飲料也提供3~4種,我忙著準備交換禮物前置作業,忘記去拍餐點了。

森林小徑 (3).JPG

交換禮物的方式,想了很多有的沒的方法,最後決定使用"夾糖果機"來玩遊戲,一開始請大家從不同顏色的鮪魚糖中抽一個出來當作自己禮物的顏色,之後就用夾糖果機夾糖果,看夾到甚麼顏色,就可以從該顏色的禮物中自己選一個看對眼的!前一晚先來整理目前有的鮪魚糖顏色,每個顏色的數量很不平均呀!

森林小徑 (8).JPG

大家對牙糖果機都非常有興趣,雖然交換禮物花了太多時間,還好大家對這方式反應都很熱烈,真是太開心了!

森林小徑 (5).jpg

最後由夾到一個很難夾、不一樣糖果的承翰接任下屆主辦人職務!

森林小徑.jpg

今年多很好多小小孩唷~

A2.jpg

央央非常喜歡宸毅哥哥,因為每次宸毅哥哥都會送央央禮物,宸毅哥哥家還有很多車車玩具可以玩,這次要來台中之前央央一直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宸毅哥哥家~

宸毅央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