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文旅 (1).JPG

紅點文旅

地址: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電話: 04-2229-9333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ddot.hotel.tw/
入住日期:2016/12/10 (週六)
房型/價:標準雙人房/3380元 不含早餐 (Booking訂房)

附設停車場距飯店約3-5分鐘路程

紅點文旅 (12).JPG

這次台中住宿,心一橫,訂了一晚要價三千多元的紅點文旅,當然就是衝著它的溜滑梯來的呀! 不過溜滑梯一天只開放兩個時段:11:00~12:00、17:00~18:00,大家可要把握時間喔! 我們參加玩國樂社聚餐抵達飯店時已經快六點了,趕緊辦好check in,跟櫃台借紅色小滑板,讓央央去玩溜滑梯囉! 不限小朋友,大人也可以玩唷!溜滑梯是只有頭尾有開孔的鐵製管狀物,所以裡面一片漆黑甚麼也看不到!原本以為央央會害怕,沒想到他一點都不怕,我跟他溜了一次之後,就讓他自己溜了!只是要一直走上走下還真累人!隔天退房後趕緊再多溜個幾趟!

紅點文旅 (3).jpg

飯店整體我覺得是夜店風,燈光昏暗的那種,電梯裡的地板是彩色跑不停的霓虹燈,實在有點讓人頭昏。夜晚的大廳~ 照明很少,少數投射燈跟裝飾燈。

紅點文旅 (4).JPG

房間雖然設計不錯,不過燈光也是偏昏暗(營造氣氛的投射燈為主),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床很大,睡起來還蠻舒服。

紅點文旅 (5).JPG

浴室燈光就是正常白光,比較明亮。 是免治馬桶唷。

紅點文旅 (6).JPG

請飯店提供嬰兒澡盆跟小板凳,真的是嬰兒澡盆,中間有一斜面,比較好放小孩,但是對央央來說就很累墜,空間很小,不過央央還是玩得很開心。

紅點文旅 (7).JPG

右圖:央表示:我在洗臉。

紅點文旅 (2).jpg

盥洗用品很搞工的用一個塑膠盒整份裝在一起,看起來很高級。

紅點文旅 (10).JPG

衣櫃、電視與寫字桌,穿衣鏡前面放了一把單人沙發椅,坐起來很舒服,但是很擋衣櫃,穿衣鏡也被擋住。

紅點文旅 (8).JPG

紅點文旅 (9).JPG

房間裡面有膠囊咖啡機,好高級。不過我們沒喝。使用的器具(杯子、電熱壺、木盒)也都很有質感。

紅點文旅 (11).JPG

因為訂的價格不含早餐,因此不知早餐如何。 至於之後還會不會來住,我想是不會,因為價格較高,而且房間太昏暗不是我愛的風格。而且我上周(2017/1/7)去台中訂到一家我覺得CP值很高的雲端商旅,我想是我目前台中過的飯店內我最喜歡的(價格便宜:周六一晚1728元(含早餐),早餐很豐盛、床很大、房間很明亮)。 之後再來分享囉!

離開台中10年,大概每年都會回去個2~3次,每次都住不一樣的旅館,從汽車旅館、文創會館、商旅、平價旅店皆有,但沒有每家都有認真寫網誌分享。

延伸閱讀:

【住宿】【台中】P&F Hotel 過來旅店 - 簡單乾淨、床很大

【親子住宿】【台中】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親子住宿】台中- AKA John - 子之旅

2 開頭的最後一個生日快樂~~ Part V - 長榮桂冠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