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1).JPG

幼稚園12月份的重頭戲就是聖誕節啦! 因為是教會學校因此聖誕節一定是辦得非常盛大;今年的主題是 - 超級好朋友。是由老師們演出的音樂劇唷,非常厲害!還受邀到新竹晶品城表演呢!

9:00 先在大草坪集合之後,照例要一起律動一下,然後全園的小朋友就分兩大組進行活動,小班跟部分中班的小朋友先至教育大樓五樓欣賞 - 超級好朋友音樂劇、大班與部分中班小朋友則先到校園裡進行闖關動。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10).JPG

央央很好笑,看到緊張的地方 (玩具大盜出現的時候) 竟然把臉遮住不敢看!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4).jpg

欣賞完音樂劇之後有愛的分享,然後就換我們去校園裡闖關啦!集滿五個印章就可以換禮物唷!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15).JPG

首先來到的是 『Q比愛唱歌』,小朋友們換上可愛的道具服後,一起站到台上唱詩歌,唱完即可過關。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5).jpg

非常照顧央央的小君老師~~~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11).JPG

這一關是『樂高高』,很簡單的跳過積木的遊戲,央央不知為何遲遲不跳 (明明平時最愛玩這種跳高遊戲的說)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12).JPG

然後是『機器隊長訓練營』,越過多種障礙物的活動,央央在這裡整個玩超開的,大概跑了三趟吧!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13).JPG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6).jpg

好不容易來到『薑餅屋DIY』的關卡,人好多~~ 最後老師幫我們找到一個位置。小班小朋友都是爸爸媽媽在黏,小朋友只負責做最後裝飾。

還有一關是『聖誕卡片DIY』,也是很多人,然後可愛的聖誕樹卡片材料已經沒有了,所以我們就沒去做了。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7).jpg

校園裡都是聖誕節的裝飾,以及有關的故事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14).JPG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8).jpg

最後才去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2).JPG

要走之前央央突然在繪本區開始看起繪本~~ 是《糖果牙齒》的故事! 鱷魚很愛吃糖果餅乾,決定把糖果跟餅乾都鑲在牙齒上面,這樣想吃的時候就非常的方便,結果最後當然是牙齒都爛光光啦!

2016仁光聖誕慶祝會 (9).jpg

玩得很開心! 老師們非常用心的安排有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