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_小紅班獻詩 (5).JPG

仁光幼兒園每學期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 - 獻詩。 每周三早上是"詩歌歡唱"、"全園律動"與"品格教育"時間,大家會聚集在小禮拜堂唱詩歌、聽故事,會由不同的班級上台獻詩,小紅班第一學期的獻詩活動是接近學期末的1/4,之前就有發現央央在家裡偶而會唱起詩歌,但是聽不太懂他唱的歌詞,我原本以為"獻詩"只是唱一首詩歌而已,某天老師發來獻詩的通知才知道這次獻詩有五首詩歌,當然歌詞都是短短的,希望家長在家裡可以上youtube找影片歌曲在家跟小朋友練習,因此我跟央央就開始練習啦!

家裡練習的小片段。央央大部分都只想看影片,不太唱(不過有時他自己在玩時會唱起來)、動作會稍微跟著做(但是影片裡的動作不完全是幼稚園教的動作呀!) 加上之前幾次幼稚園的活動,開始前都會先來段詩歌律動,他都不太動;因此我有點擔心獻詩時央央會立定不動,不過某次剛好有機會問老師,老師說他現在歌詞動作都比較熟了,大部分都會跟著跳,除非心情不好。聽到這樣就比較放心一點點。

獻詩的時間是早上10:40,請家長直接到小禮拜堂觀看。 我們到時大家正快樂的唱歌,要獻詩的小紅班小朋友坐在中間最前面的小板凳上。之後魏姊姊帶領大家禱告。

20170104_小紅班獻詩 (7).JPG

再來就是小紅班第一次獻詩時間啦! 央央站在第一排 (之前問他說他站在哪裡,他跟我們說他站第二排 XD) 

央央整個超投入的,跳得好開心!超棒的!難怪會被排在前面!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第二排中間的那幾位女生了。

直接來看央央獻詩的影片吧!

五首詩歌依序是:神造你和我、我要向高山舉目、發芽了、天父的花園、讚美的孩子最喜樂。

這首 "發芽了",我一開始手機拿直的錄,後來又轉成橫的,導致無法用iPhone的軟體一起編輯進去,後來另外下載了翻轉影片的程式後單獨剪輯。 央央之前在家裡一直唱"刷牙了",我想說怎麼會有這種詩歌?後來老師發歌詞來才知道是"發芽了",不是刷牙.......

第一次獻詩,因此媽媽錄影、爸爸拍照!一定要認真捕捉畫面的!

謝謝阿嬤幫央央買了白襯衫、小紅領結、黑長褲,我這媽媽整個超放鬆的呀~~~

20170104_小紅班獻詩 (6).JPG

跳得超開心,臉好"膨皮",超可愛~~

20170104_小紅班獻詩 (4).JPG

20170104_小紅班獻詩 (3).JPG

20170104_小紅班獻詩 (2).JPG

20170104_小紅班獻詩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