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_奮起湖 (1).JPG

Day3 奮起湖、晚餐永富苦茶油雞、隙頂茶香花園歐風民宿

其實原本規劃今天要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因為有一整天的時間比較夠玩,但是因為太晚出發,加上導航設定錯誤,開到一半時收到簡訊說森林遊樂區人車壅塞,建議轉往其他鄰近地區遊覽,所以我們就改去奮起湖了,只好明天再去阿里山吧!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目前奮起湖到嘉義這段路不通,所以大家可以很開心的在鐵軌上走來走去、拍照,央央整個超開心!

day3_奮起湖 (6).jpg

day3_奮起湖 (3).jpg

day3_奮起湖 (2).jpg

玩了一陣之後決定要去老街覓食,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便當店還蠻容易有位置的,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比較乾淨整潔的就進去吃了。點了一份雞腿便當、一份排骨便當,等便當的空檔我去旁邊的攤子買愛玉,好多人在排隊!因為只有老奶奶一人一杯一杯裝,所以動作不快,檸檬愛玉加山粉圓真好喝,央央一人喝光一杯500cc的!

day3_奮起湖.JPG

吃飽之後又繼續去火車站玩,起了大霧,還蠻涼的! 鐵軌旁有個非常短的步道可以看竹子的,但是央央堅持要走在鐵軌上,不讓我們上步道 XD 所以就沒上去(右圖),之後想到另一邊的其他步道,他也是很堅持要走在鐵軌上,還好奮起湖到阿里山這一段停駛,就順勢走到巨木步道去看神木。(左圖,規定阿光手要"慶嗆慶嗆")

day3_奮起湖 (8).jpg

車站起大霧~ 

day3_奮起湖 (7).jpg

感覺95%的遊客都在老街跟車站,步道上完全沒人! 可以很開心地拍照。

day3_奮起湖 (4).jpg

步道沒有很長,一下子就看到神木了!旁邊有看起來像燈籠的花。

day3_奮起湖 (5).jpg

延伸閱讀:

【住宿】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Day3 晚餐 - 石棹永富苦茶油雞

Day2 【阿里山】瑞里詹德仁茶園民宿、圓潭生態園區

【嘉義美食】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Day2【嘉義】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228 連假 嘉義、阿里山五天四夜- Day1 故宮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奮起湖一日遊 巨木棧道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