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15).JPG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69號
電話:(05)216-2323
官網:http://www.orangehotels.com.tw/store/index.php?index_store_id=13
住宿日期:2017/2/25、2017/2/28
房型/房價:豪華雙人房一大床 - 2699元(2/25)
                  豪華雙人房一大床 - 2199元(2/28)     
註:免費升等為行政套房 (我猜是因為壽星的關係,但是我沒問)   
訂房方式:Booking APP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11).JPG

這次嘉義住宿訂了在文化路夜市旁邊的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我現在訂住宿都是用Booking APP,輸入日期之後,設定篩選條件就是評價要在8.0以上,然後選價位便宜的!然後也會考慮雙人床的大小,因為目前我們出遊都是三個人睡一張床,床大一點比較好睡。(房間大小倒不是重點),非常滿意這次嘉義的住宿,飯店位置、服務、房間等等都非常棒!

明亮寬敞的大廳(首圖),但是休息的座位好少,只有靠牆邊幾張小沙發,第一天check in時等阿光去停車,沒有地方坐,只能傻站在落地玻璃邊。(飯店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但是周圍的公有停車場都可以停,check out 時飯店會負責停車費用,我們是停在飯店後方的公園地下停車場)

check in時被告知房間升等到最高樓層10樓的行政套房,覺得十分驚喜,我猜是因為壽星的關係,不過沒有特別問原因,就高興的說謝謝~~ 房間有10坪大(官網寫的),一大床是180X200cm,有沙發、小茶几、乾濕分離淋浴間以及浴缸(真是太開心了)。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10).JPG

因為房間是在整體建築的轉角處,所以不是正方的格局。有個小書桌。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5).JPG

一進門的右側是獨立洗手間 (浴室在房間另一側)。免治馬桶還有紫外線消毒。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2).JPG

進門左手邊是衣櫃、保險箱、茶水櫃、小冰箱,行政套房另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可使用。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3).JPG

浴室很大,但是很多用不到的空間,淋浴間應該可以設計大一些才是,或是浴缸跟淋浴同在一個空間,就不會弄得浴室地板也濕濕的。(沒有真正的乾濕分離),不過有大浴缸可以泡澡很開心。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8).JPG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9).JPG

hotel (2).JPG

沒拍到整體的樣子,浴室門右側是洗手台,還蠻大的,很好用,鏡子也很大,面對洗手台的右側是淋浴間,而浴缸放在浴室門進來左側窗邊。因為當初訂房時只是定豪華雙人間,看起來沒有浴缸的房型,因此跟飯店要了嬰兒澡盆,方便央央洗澡玩水,結果有大浴缸,澡盆毫無用武之地。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6).JPG

房間外的景色,右側就是文化路夜市,前面是中央廣場,視野很好。 (在房間就有很多寶可夢可以抓  XD)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13).JPG

福泰桔子商旅嘉義文化店 (12).JPG

原本的嘉義行只規畫四天三夜,後來決定多住一天,臨時又用Booking訂了 2/28的住宿,不確定是否又會那麼好運被升等,所以訂床比較大的豪華雙人房,結果,check in時又告知被升等到行政套房,真是無敵開心!這次是住9樓的,不過房間長得一模一樣!就沒再拍照了!

非常喜歡嘉義這城市,市區就有很多綠地公園,氣候很舒適,物價又便宜! 福泰桔子商旅的位置非常好,離夜市一分鐘的距離,隔一條巷子就有一家好吃的烤肉店、巷子裡也很多美食,後方公園旁邊有一家韓系的咖啡館(對了,我訂的都是沒附早餐的價格),2/25連假第一天,夜市有名的店都大排長龍,還好2/28我們又住了一天,喝到了很紅的御香屋、吃了好吃的噴水雞肉飯、還有品安豆花,又吃了一次烤肉,超滿足。

IMG_9741.JPG

延伸閱讀:

Day3 晚餐 - 石棹永富苦茶油雞

Day3 【阿里山】奮起湖一日遊

Day2 【阿里山】瑞里詹德仁茶園民宿、圓潭生態園區

【嘉義美食】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Day2【嘉義】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228 連假 嘉義、阿里山五天四夜- Day1 故宮南院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