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巧克力蛋糕 (1).JPG

這是宜靜開發的120秒微波巧克力蛋糕,想吃蛋糕還要打發、拌料、烤箱烤個30~40分鐘!? No!No!都不需要,只要5分鐘備料、拌勻,微波爐120秒,馬上可以享用超美的生酮巧克力蛋糕!

也可以做成大份量烤箱版唷!

生酮巧克力蛋糕 (2).JPG

生酮巧克力蛋糕 (3).JPG

看看這鬆軟的質地,不用打發蛋白就可以簡單完成!

生酮巧克力蛋糕 (4).JPG

一樣微波120秒就可完成的 - 生酮佛卡夏! 雖然質地也比較偏蛋糕一點,不過也是超香超好吃! 重點是:超快就可以完成了呀!早上起床再準備都沒問題!

生酮佛卡夏.JPG

IMG_0984.JPG

 

想要知道配方與詳細做法嗎? 不好意思這裡要賣個關子啦!

欲知詳情請報名 - 5/27 (六) 下午 1:00~4:00,新竹酮好會!!

FB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75506392870592/

報名表單(重要): https://goo.gl/forms/g1qO4KLgY0Koz9tI3

 

好啦~~ 不吊大家胃口,宜靜研發的食譜在這裡唷~~ 請享用!

http://fugen12121717.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054911 (引用請註明出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