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高 (2).JPG

大概半年前身為樂高迷的弟弟買了這款小樂高說要跟央央一起玩,當時我一看就想說,這個樂高也太小了吧!不適合央央現在的年紀,而且盒子上明明寫6-12歲,當時央央還沒四歲!所以一開始的玩法是請央央先將樂高積木按顏色分類,然後按說明書拿取積木,然後我弟負責拚,印象中央央後來就去玩其他的了! 然後我們之後回基隆也沒再拿出來玩過。

事隔半年,上周末回去,央央自己從舅舅房間拿出這盒說要拚,舅舅不在只好媽媽下海陪拚了!原來樂高的說明書非常淺顯易懂,步驟清晰,只要耐心照著做一定可以完成!

發現央央可以自己選出正確的積木,並且按照圖片正確組合耶!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方向弄錯,所以還是要在旁邊盯著看才行,不然拚到後面才發現前面拼錯,要拆掉重來也是很讓人崩潰;但是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尤其這個積木超小的!

超級認真的在組裝;跟他說先來按照顏色分類比較好找,但他說這次不要分類,要直接拚。(每次倒出來我都好怕少了哪一塊積木,之後就無法組裝了,所以玩好之後一定會堅持要收回袋子裡才行)

(背景書櫃門的玻璃上是央央的"作品",他原本想給我貼在牆壁上!!!被我阻止,靈機一動叫他貼玻璃 (之後比較好清 XD))

小樂高 (1).JPG

但是專注力大約只能拚完四肢跟身體,最後頭的部分都是我在拚。(眼睛給我亂拚在腳上)

小樂高 (3).JPG

完成是長這樣!這個系列一盒可以拚三種,但是要全部拆掉才能再拚下一種,許多積木是共用的!

小樂高 (5).JPG

自己拿剩下的積木說要拚飛機場。很認真地組裝了起來。

小樂高 (7).JPG

小樂高 (6).JPG

同場加映,許久不見的三人合照。(Judy婚禮)

Judy婚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