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_聖誕活動 (6).JPG

原本以為幼稚園活動內容會大同小異,沒想到每年都不一樣耶!(去年是音樂劇+闖關活動,點我看) ;今年的聖誕節活動是 - 小天使報佳音。央央的班級裝扮主題是 - 禮物!只要穿紅色衣服+頭上、胸前各一個蝴蝶結就OK,還好不是很困難,央央說他要粉紅色的蝴蝶結,所以拜託巧手同事 - Betty 幫忙製作,超可愛的蝴蝶結跟緞帶球球。

20171223_聖誕活動 (2).jpg

原本擔心天氣不佳,要出去報佳音會很不方便,結果老天給了個大大大晴天! 每班有不同的主題,大家都打扮得好可愛,非常慶幸我們的主題很容易,現場看到其他班級的小朋友,真的非常佩服他們的爸爸媽媽! 

20171223_聖誕活動

Sophia 的中黃班主題是聖誕樹,小倩幫sophia做了超可愛的澎裙。我覺得"聖誕樹"超難的呀,完全 no idea。 

20171223_聖誕活動 (9).JPG

活動一開始是各班輪流上台唱詩歌,也結合簡單的樂器演奏,換場時會有聖經故事串場。央央的班是倒數第二個表演,最後一個表演的班他們的主題是 - 雪人 (下圖最左邊),每個人都穿得澎澎厚厚的白衣服,結果今天天氣超熱的!!

20171223_聖誕活動 (1).JPG

等待上場中,被發現爸爸在拍他。

20171223_聖誕活動 (5).JPG

終於上場了!

20171223_聖誕活動 (7).JPG

來看影片吧~~ 央央唱得好賣力!

詩歌都好好聽喔~~

表演結束後,會兵分各路去報佳音,原本預計的路線是到建華街的教會→東南街→食品路的麥當勞→仁光幼兒園小禮拜堂跟聖誕老公公領禮物。結果大概是行程有delay,去完教會後就直接到麥當勞領氣球,然後就回幼稚園了。

20171223_聖誕活動 (8).JPG

20171223_聖誕活動 (3).jpg

20171223_聖誕活動 (4).JPG

因為今天剛好也是公司的聖誕親子日,所以幼稚園這邊結束後,就順道去公司吃吃喝喝啦!

同場加映 - 中橙班獻詩

這次獻詩的造型是 - 花朵,超可愛的!

20171129_中橙班獻詩 (2).jpg

20171129_中橙班獻詩 (1).jpg

剪輯的獻詩影片在這裡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