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埔里冠月 (14).JPG

南投埔里冠月精品旅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19號
電話:(04)9290-0679
官網:http://crownmonth.ease-hotel.com.tw/about.html
住宿日期:2018/6/30 (六)
房價(含早餐):3352元

每年公司暑假都會辦一次遊樂園之旅,去過劍湖山、麗寶樂園,今年則是九族文化村,沒小孩之前的遊樂園我只去過六福村,有小孩之後也不會特別帶小孩去遊樂園玩,因為他們還太小很多設施都不能玩,我則是很多都不敢玩了。 跟著公司辦的旅遊,免門票又包早午(晚)餐,當然是一定要報名參加的啦! 加上剛好央央要放暑假了,因此第一天去完九族之後住埔里,要出發的當天早上決定周日繼續在台中多住一天再回新竹。

南投的住宿考慮了許久,原本想說住日月潭,但是根據之前來的經驗(央央一歲多時我們有自己來日月潭玩),沒有很喜歡,感覺非常雜亂,也想過要不要殺去清境,但是還蠻遠的,民宿也不便宜,搜尋南投住宿時看到這間冠月精品旅館,評價非常不錯,價格也OK,就決定住埔里了!

多了允寶之後選飯店的考量又更多了,除了雙人房要大的雙人床(或是兩床)之外,還要能提供嬰兒床 (嬰兒澡盆一般都會有)、訂雙人房允許攜帶兩名幼兒入住,不然就要訂三人房或是四人房,我能接受的價格在4000元以內;因為家裡沒浴缸,所以難得出遊住飯店,一定要選有浴缸的房型,埔里冠月精品旅館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因此就決定是它了!

原本擔心七月天氣很熱,結果這周似乎有鋒面,預報會下雨,抵達九族時還剛好遇到大雨,還好後來雨就停了,一整天是陰陰涼涼的天氣,雖然拍起照來沒那麼美,但感覺也挺不賴。

九族.jpg

抵達飯店後,直接開下地下停車場,是平面式的停車場,位置不多,只剩最後一個位置,離電梯非常近,櫃台服務人員十分親切,房間非常符合我的期待。加大雙人床睡起來蠻舒服的,除了小沙發跟茶几之外還有一張躺椅,房間蠻大的,只是嬰兒床比較老舊一點點。

南投埔里冠月 (1).JPG

南投埔里冠月 (2).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浴缸前面還有個小電視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雖然只有數位電視,沒幾台,但央央整個超開心。(他說我超喜歡這個南投的飯店,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XD),第二天吃完早餐退房前,又泡了一次,非常的享受。回來之後一直說最喜歡南投的這家旅館~\(≧▽≦)/~。

南投埔里冠月 (3).JPG

吹風機不是固定在牆上的那種,還蠻好吹的!(只要不是那種我都覺得不錯)

南投埔里冠月 (9).jpg

浴室跟房間之間是透明的玻璃+拉簾,所以央央自己在浴室泡澡,我們從房間就可以看到他,不用三不五時進去浴室看一看他有沒有在"亂搞",這點超方便!

南投埔里冠月 (13).JPG

早晨窗外風景

南投埔里冠月 (8).JPG

飯店二樓有兒童遊戲室,雖然沒有很多玩具,不過也足夠消耗小人的體力!央央在這邊玩到不想走~~  

南投埔里冠月 (5).JPG

外面有投籃機跟打地鼠機和一個小塑膠溜滑梯,都是免費。好不容易從遊戲室出來,又被這邊吸住!XD

南投埔里冠月 (12).JPG

南投埔里冠月 (10).jpg

還有一間像是閱覽室,有一些童書跟桌遊。

南投埔里冠月 (6).JPG

早餐在一樓的餐廳,我覺得還不錯吃唷,中式、西式都有,稀飯是地瓜稀飯,也弄了一些給允寶吃。早餐就有控肉,也很適合生酮的阿光,很多他可以吃的,央央自己拿了彩色玉米球、玉米片跟果汁,其他東西吃好少,央央吃飯真的很令人頭痛,光叫他吃東西我就要飽了,就沒有拍甚麼照片了。

南投埔里冠月 (11).JPG

 

延伸閱讀:

【親子住宿】【台中】The One 亞緻大飯店

【玩樂】【南投】九族文化村

【玩樂】【南投】埔里地理中心碑、木生昆蟲博物館、桃米親水公

【玩樂】【南投】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