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2).jpg

The One 亞緻大飯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電話:(04)2303-1234
官網:http://taichung.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index.php
住宿日期:2018/7/1 (日)
房價(含早餐/雙人晚餐):5299元

 

九族南投行的隔天還是決定多留在台中住宿一天,周六要出發的早上我才在找旅館訂房,剛好看到The One有優惠專案,雙人房一晚家兩客晚餐5299元,感覺還蠻划算的就訂了,還好我有直接訂飯店晚餐,因為從我們抵達台中到離開一整個都是下大雨的狀態,待在飯店,那兒也沒去(也去不了)。

晚餐在飯店樓上的異料理用餐,是半自助餐的方式,每人可選擇一份主餐,同時享用自助吧! 主餐選了德國豬腳跟牛排,都十分美味。

The One (7).JPG

The One (6).JPG

自助吧也非常豐盛,但是我沒拍甚麼照片,只拍了飲料區,光飲料就有超多種,央央果汁喝不停,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可以享用。

The One (3).jpg

房間當然是超級大啦!一大床加一張嬰兒床。

The One (9).JPG

The One (11).JPG

事務辦公桌,超級高級!

The One (10).JPG

iPad 裡很多資訊跟服務、氣象、交通、景點導覽等等,有趣的是還可以借舒壓小物(暖心療癒),有指尖陀螺、魔術方塊,還有一個我忘了,有三種。借了魔術方塊來玩,原本以為是小小一個,結果是30*30*30公分這麼大一個魔術方塊!忘記拍照好可惜! 我整個很over的搞到半夜三點一直想研究出來到底要怎麼解! 最後兩步驟一值失敗,回家之後還去買了一個正常的魔術方塊來繼續研究,終於被我搞懂了!現在可以快速地把弄亂的魔術方塊復原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頁喔,也有youtube影片可以看! 這是我覺得寫得最清楚,最容易懂的魔術方塊解法。 (點我)

The One (5).JPG

浴室,當然也是超大,但是跟房間之間就是正常的牆壁,不是玻璃,電視是掛在洗手台上方,無法邊泡澡邊轉台 XD

The One (1).jpg

IMG_9190.JPG

備品

IMG_9193.JPG

早餐也是無敵豐盛,我整個當下午茶在吃,吃超多麵包、蛋糕的 XD

The One (4).jpg

住得很舒適、吃得很滿足~~~~  大推!

延伸閱讀:

【親子住宿】【南投埔里】冠月精品旅館

【玩樂】【南投】九族文化村

【玩樂】【南投】埔里地理中心碑、木生昆蟲博物館、桃米親水公

【玩樂】【南投】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