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央五歲生日 (9).JPG

央央五歲啦~~~ 今年生日過得超澎派! 

先去台中住永豐棧酒店,其實是媽媽剛好看到特價住宿卷,也很想去玩,就買了!

抵達台中後先去吃個燒肉。台中燒肉好競爭呀,最有名的似乎是屋馬,但是電話無敵難打就放棄了,選了一間可以直接線上訂位的"燒肉風間",好多種套餐可以選,後來選了以肉類為主的自由選小套餐,當月壽星贈送奶油啤酒一杯,我們選了無酒精的,沒想到意外的好喝耶!肉類的話有幾款還不錯吃,服務很好,但是整體有點沒吃得很滿足~~~

央央五歲生日 (1).jpg

之後就去飯店check in啦! 先繞到附近的幸福烘焙買了泡芙、巴蕾麵包買了個生日蛋糕。 雖然入住永豐棧可以免費使用會館的所有設施,但是我們住的是對面的大墩館,加上天氣不是很好,有點下雨,所以要去用設施很不方便呀!因為還無法進房所以就過去會館那邊玩一下,先讓央央去兒童遊戲室,比想像中小很多,有點失望呢! 下午跟晚上又去玩了撞球跟桌球,沒想到央央也有成功的打到桌球,是個訓練手眼協調的好運動!隔天起床是個好天氣,趕緊把握機會去戶外泳池玩水,水質還蠻乾淨的,能見度不錯!央央玩得很開心!

央央五歲生日 (2).jpg

第一天晚上約了依婷和顥騰一起晚餐,很臨時的找了一家日式料理 - 羽笠食室處,大推大推!對小朋友非常友善,而且洗手間有非常舒適的尿布台!然後每一款丼飯看起來都超級好吃!難以抉擇呀!不過央央玩了一下午,結果整個晚餐時間都在推車上呼呼大睡,叫也叫不醒,反而是允寶幾乎把我的茶碗蒸都吃光了! 還好最後要走時依婷終於把央央叫醒,幫他點了一個最愛的鮭魚卵手卷,在門口吃 (因為手卷不能外帶,我們跟他說會馬上在門口吃光)。

央央五歲生日 (3).jpg

隔天跟國樂社的大家一起吃雪花冰(結果央央變心點了彩虹挫冰),然後一起幫央央慶生,央央超害羞,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時,一直趴(躲)在椅子上! 

央央五歲生日 (5).jpg

晚上轉移到秀泰,吃了邁泉豬排(每家店都大排長龍,只有它看起來人比較少),不過也等了一個小時有吧! 炸豬排很不錯吃唷,但其他海鮮類的就不推薦啦!麵衣很厚。央央又是一個睡死在推車上的狀態!

央央五歲生日 (4).jpg

8/6 也請假在家,去店裡跟阿公、阿嬤一起幫央央慶生! 用掉最後一張馬可先生的蛋糕卷! 不得不大推馬可先生的燕麥豆漿捲蛋糕,不管甚麼口味都好好吃!幫央央唱生日快樂歌時,他又很害羞地躲趴在椅子上。

央央五歲生日 (7).JPG

央央五歲生日 (8).JPG

謝謝阿公、阿嬤的紅包、叔叔、阿嬸、姑姑的禮物唷!

央央五歲生日 (6).jpg

8/9 照例要來自己來小慶生一下啦!因為最近已經吃了太多蛋糕了,因此改買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來慶生!

央央五歲生日 (10).JPG

央央五歲生日 (11).JPG

央央五歲生日 (12).JPG

祝央央生日快樂! 雖然最近常常惹媽媽生氣,東西亂丟、叫不動,iPad看上癮 (努力改正中),晚上也都好晚才睡覺,早上起不來!

但是其實還是非常的可愛!每天上學前跟媽媽抱抱親親,有好吃的食物(水果)也都會留給爸爸、媽媽,幫忙照顧弟弟跟弟弟玩,讓爸媽有時間處理其他家務,是個很棒的哥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