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果小巷 (1).JPG

堅果小巷 Heynuts alley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3號
電話: (04) 2321-6616 *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9: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ynutsalleycafe/

想要去IKEA再添購一個四層書櫃以及看看是否有合適的玩具收納櫃,雖然去桃園的IKEA比較近,但是許久沒有悠閒的兩人世界,因此決定還是趁機來台中吃個悠閒早午餐,原本還想去窩巷吃甜點,結果時間不足,只好下次了。

堅果小巷 (11).JPG

因為前一天晚上才在 IG 上找台中熱門早午餐,決定來吃堅果小巷後已經來不及訂位,只好來現場碰碰運氣了,平日中午應該還好吧!大概11:30抵達,現場候位店員說大概要到12:30,就先留資料再說;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比較近的停車場位置都不多,最後停在科博館的停車場 (40元/hr),結果路邊的停車格是30元/hr,因為地上寫差別費率,害我以為會很貴! (哭)

想說要等一陣子,我肚子已經有點餓,就去附近的全家買個茶葉蛋搭配左岸拿鐵咖啡邊吃邊等,結果我才剛吃完茶葉蛋,咖啡喝不到一半就接到電話說已經有位置了!(大概12點多一點)

堅果小巷 (8).JPG

坐在一樓靠窗的兩人座位,店裡真的很好拍。

堅果小巷 (6).JPG

店員很親切、專業的介紹餐點,決定好餐點後再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茶水、餐具也是自取。

堅果小巷 (14).JPG

堅果小巷 (13).JPG

早午餐價位是260~300元,加購飲品可折抵30元。

堅果小巷 (2).JPG

米飯類的主食有三款,辣炒脆豬比較特別,是菲律賓的菜色,口味也比較重。也有三明治類、各式有趣的沙拉跟小炸物點心。

堅果小巷 (3).JPG

飲品的話、咖啡、奶類、汽泡飲、果昔、茶等還蠻多選擇的。

堅果小巷 (4).JPG

堅果小巷 (5).JPG

我們最後點了一份早午餐 - 早餐想吃恰恰魚,跟一份就是要吃飯的辣炒脆豬。

堅果小巷 (7).JPG

等了半個小時以上,覺得好像有點等很久,餐才來,所以不適合趕時間的人,倒很適合好友聊天聚餐。

這是我的恰恰魚,店員說魚都是他們自己處理的,所以每日有有一些限量魚頭可以點唷,但是我超不會吃魚頭,還是吃處理好的魚肉就好,搭配的是豆乳醬,魚皮煎得脆脆的,非常好吃,但是吃太慢的話,魚皮就軟掉了!跟魚放在同一盤子上的炒菇類味道非常好,龍鬚菜則是川燙過而已,沒有特別調味;生菜沙拉十分新鮮,有搭配水耕歐亞生菜(吃韓國烤肉會附上包肉的那種捲捲葉菜),不是只有便宜的美生菜,沙拉醬我是選胡麻醬;還有一小碟水果跟一小塊烤得酥酥的法式麵包。

堅果小巷 (15).JPG

阿光的辣炒脆豬飯,有三個不同部位的豬肉(我式分不太出來啦)、太陽蛋、辣椒、金桔等,放在小鐵鍋裡,快速拌勻後跟飯一起大口吃!一樣有沙拉,阿光選的是巴薩米可醋,堅果小巷的巴薩米可醋有點甜甜的,我也很喜歡!

堅果小巷 (16).JPG

飲品選了冰的海鹽拿鐵跟熱拿鐵,感覺冰的有點小杯~

堅果小巷 (12).JPG

二樓空間,留白的一區(還是給網美拍照用的一區 XD)

堅果小巷 (9).JPG

有適合多人聚餐的空間

堅果小巷 (10).JPG

從樓梯上往一樓拍攝

堅果小巷 (17).JPG

 

餐點很新鮮美味,品項也比較特別,是吸引我選他的地方,但份量我覺得有點點少,還好我先吃了茶葉蛋跟喝了一杯罐裝咖啡,所以還算飽足。客人很多,外面一直有人在候位,但是整個空間不不會很吵雜,也不是安靜到讓人覺得講話要很小聲的那種,整體用餐氣氛很輕鬆愉快,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帶小孩很難呀~~)

(不過也有看到帶嬰兒來用餐的爸媽唷,但是他們的小孩好乖呀!很安靜的自己坐在推車上玩)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