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新樂園 (14).JPG

(央央說要去嚇黃老師,所以做鬼臉 ^^")

中秋連假的時候小倩約我們去士林科教館玩+辦會員(年費250元),因為之後想來參加會員限定的繪本活動,想說也沒甚麼規劃,所以就一起來玩!科教館就在兒童新樂園旁邊,後面是天文館,有地下停車場停車很方便,搭捷運的話,搭到士林站再轉公車,一下子就到囉!

士林科教館 (4).jpg

9/23 在科教館玩了一整天,大概10點多到,辦會員+吃個早午餐,然後就到B1的兒童益智探索館玩(全票60元,優待票40元,會員可買優待票),剛好12:00有一個場次,兒童探索館場地還蠻大的耶,每個場次有2.5小時,所以在這裡幾乎玩了一下午。

有好幾個不同的主題區可以玩,也有小寶寶的爬行區域。

士林科教館 (2).jpg

士林科教館 (3).jpg

士林科教館 (1).jpg

中途先帶允寶到2F 餵食,現在好愛搶湯匙!

兒童新樂園 (10).JPG

之後到5樓的物質科學展示區玩耍,玩到4、5點後,肚子也餓了,到2樓咖啡廳點東西吃。原本吃完就準備要回家,結果央央說要去旁邊的美崙公園玩,想說明天放假,且難得來台北,就讓他們在去玩一下,有伴(Sofia)整個玩超瘋的!玩到七點半才準備回家!因為玩到不見人影,最後要走前跟這個現在的活動展示公仔拍照,據說是五月天阿信的那個牌子。

兒童新樂園 (12).JPG

兒童新樂園 (11).JPG

相隔一周 - 9/29,因為阿光下午要去跟儀控做實驗,所以我自己帶央央來台北,允寶就拜託阿嬤。搭8點多的高鐵到台北轉捷運再轉公車,大概10:30到,天氣陰陰的感覺會下雨,但是還好沒有,先去兒童樂園預約是室內遊戲區的場次(不知為何我的APP一直無法進入預約畫面)。然後玩了一次飛天神奇號,就趕緊去科教館報到!我傻傻的不知道蓋當日可無限次進出(只要出去食蓋個手章,所以白花了30元)

剛好就有繪本活動,今天的會本主題是 - 秋天不簡單,搭配的活動是葉子拓印!但主辦單位沒有準備很多不同葉子可以用,材料非常有限。 

士林科教館 (5).jpg

之後就去兒童樂園玩啦!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買一日卷,結果央跟Sofia玩了飛天神奇號之後馬上說要再玩一次!想說這樣可能要買一日卷比較划算,所以駿翔出去幫小朋友們買了一日卷(小朋友的一日卷是150元,做成手環戴在手上,很方便)

兒童新樂園 (5).jpg

我預約了13:00(還是13:30)的場次,從科教館出來後時間也差不多,就先到室內遊戲室玩,他們玩了一陣後說要玩央央帶來的接龍卡片,接好了之後央央拿出另外帶的小人(根本不是同一組遊戲),開始玩起剪刀石頭布,贏的人可以往前走一格,看誰可以先走到終點的遊戲!央央玩到後來感覺快輸了,就說他不想玩了,然後就跑走去玩溜滑梯,只好我代替他繼續跟Sofia玩。

兒童新樂園 (3).jpg

玩到14:00,先到樓上美食廣場吃午餐。很幸運的,一直是沒下雨的涼爽陰天,下午後還放晴了,出現藍天,所以兒童樂園人沒有平常假日時來得多,每個設施幾乎不用排隊,或是等一輪就可以玩到(除了銀河號)。

大家先一起去搭了摩天輪。

兒童新樂園 (1).jpg

然後央央跟Sofia開始大玩特玩!以下兩個設施,最後大概都玩了5678遍!

兒童新樂園 (2).jpg

兒童新樂園 (6).jpg

玩了一次旋轉木馬,然後又去搭飛天神奇號。

感謝小倩預約到了銀河號,所以大家上去搭了一次銀河號,然後Sofia跟央央又去玩星空小飛碟跟旋轉咖啡杯(上面那兩個)。

兒童新樂園 (13).JPG

然後想說好像差不多了,要往出口走,經過這個可愛的公仔想說幫央央拍個照,結果他直接躺下說要看天空(根本是累了)。

兒童新樂園 (15).JPG

因為這角度看過去很美,所以叫他跟摩天輪拍照,擺了小男生都會擺(不知到哪裡學來的) pose。

兒童新樂園 (7).jpg

後來Sofia也說要跟這隻兔子拍照,然後弟弟也跑過來要拍(但是把兔子擋住了),後面兩位因為剛剛已經拍過,就在後面直接聊起天來,完全沒有要跟弟弟一起拍的意思。

兒童新樂園 (8).jpg

拍完照想說差不多要走了,他們能玩的設施都玩遍了,除了5號的宇宙迴旋,我跟小倩力勸他們去玩一次,一直跟他們說很好玩!他們先前一直不敢去玩,最後終於被我們說動(媽媽也一起玩),說不然玩一次看看(Sofia先卸下心防,央央聽Sofia這樣說,才跟進),但是他們玩了還是覺得很害怕,沒有覺得好玩,駿翔在下面看,說他們兩個的表情都不OK 。原本以為應該要走了,結果他們又飛快地跑去玩了玩星空小飛碟跟旋轉咖啡杯*3(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馬又衝去排隊),天終於都變黑了!

最後說要去吃棉花糖,但是走過去才發現造型棉花糖一枝要100元!!也太貴。

為了轉移他們想吃棉花糖的心,只好帶他們去吃冰淇淋,央央看到冰棒變心說要吃冰棒(耶!冰棒才35元,冰淇淋要60元,不過冰淇淋蠻大枝),Sofia跟弟弟還是決定要吃冰淇淋,買了之後坐在店門口小廣場的位子上吃,央央跟Sofia竟然開始交換(分享)吃起對方的冰淇淋跟冰棒~~  XD 

然後又說要玩央央帶來的接龍木牌,讓爸媽大傻眼,快速讓他們玩一次之後,連哄帶騙終於走出兒童樂園。

兒童新樂園 (4).jpg

回到新竹差不多晚上9:00,但是大概是沒有帶允寶的關係,我整個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累耶!加上央央跟Sofia可以自己去搭各種設施,我只要在下面看著+休息,所以雖然出去了一整天,原本以為會很累,結果還好耶!

同場加映,跟阿光在家的允寶。

兒童新樂園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