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7).jpg

這次台中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去逢甲"瘋桌遊"的二手桌遊拍賣會啦!前陣子忘記為什麼迷上桌遊,發現桌遊世界跟我們小時候比起來變得多采多姿呀!在這之前我對桌遊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大富翁跟環遊世界這種紙上遊戲,現在的桌遊已經不是這樣了,百百款(應該是千千款才對),之後來分享一篇桌遊入門好了!

進入桌遊世界後便關注到"逸馬的桌遊小教室",這個 youtube頻道,逸馬對桌遊規則講解十分清楚,講解完後也會有實際遊玩的影片,增加對這款桌遊的認識。 1/13是今年度的二手桌遊拍賣會,看之前的影片大概是5~7折價可以標到桌遊,便和一樣興致勃勃的佩珣相約去玩玩啦! 因為不適合帶無尾熊允寶,就帶著央央一起出發去台中玩囉! 因為顥騰對桌遊也有興趣,因此就一起相約來去啦~~

提早抵達台中,便到附近的秋紅谷走走殺時間,央央一開始還很害羞,後來就跟孩子王佩珣玩開了!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1).jpg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2).jpg

預訂了11:30去回鮭吃早午餐,在新光三越對面巷子裡的小民宅,餐點非常好吃,而且主餐沒有大量"澱粉",超適合生酮的唷!味道非常好,也跟一般早午餐的呈現方式與調味不同,只是份量不是很大,下午3點多就餓了!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4).jpg

我們主餐選了鮭魚與鴨胸,鮭魚牌有兩種沾醬(檸檬奶油與芥末醬 ),旁邊的生菜跟花朵都是無農藥,可直接食用的唷!鴨胸的粉紅色醬汁是甜菜根製作的唷!飲料選了冰美式跟冰拿鐵也幫央央點了一杯綜合莓果優格汁,用玻璃裝的飲料好特別、很可愛,點了一份烤杏鮑菇給央央吃!烤杏鮑菇好香好好吃!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3).jpg

接下來就是今日主題啦! 二手桌遊拍賣會,很幸運的在拍賣會之前抽中了逸馬的留言抽桌遊,抽中了"三國殺"這款桌遊,一開始看到名字覺得這桌遊不是我的style呀,不過實際玩過之後發現超級好玩,是目前玩過陣營類遊戲覺得最好玩的一款(目前也只玩過風聲阿瓦隆跟三國殺三款而已)。

拍賣會從2:30開始一直到4:00多吧!之後又留下來逛有什麼有趣的桌遊可以買,因為有85折,所以耗了一點時間。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7).jpg

之後就是令人期待的逢甲夜市美食啦!央央指定要吃一家"可麗餅",因為他看到上面的冰淇淋,好久沒去逢甲夜市了,不知道最近有什麼新的食物,就google了一下,剛好看到 Joeman有一集介紹逢甲的美食,就跟著去吃啦!

點了焦糖蘋果可麗餅,結果央央才吃沒多少就不吃了,幾乎都是我吃的。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5).jpg

然後又隨意買了一家木瓜牛奶,吃了脆皮蛋餅,然後買了海邊小屋的蛤蠣,蛤蠣超級飽滿多汁、鮮甜的!(海邊小屋就在美樂地可麗餅旁邊,脆皮蛋餅在隔壁條巷子)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6).jpg

中間央央一度開始想睡、累了不想走,出來一天也累了,不過要出門前我就跟他講過要出去一整天,到傍晚他就會想睡覺,但是我無法抱他,確定要一起來嗎?他確定要一起來才帶他出門的;但是小孩累了就開始耍賴,才沒在管之前的承諾,還好有顥騰幫忙抱了一陣,然後買了"草莓杯"給他吃之後就整個人活過來了!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8).JPG

之後又吃了地瓜球、烤魷魚,然後央央其實對食物沒甚麼興趣,反而是各種有的沒的小店吸引他的目光、手機殼店、小玩具店、扭蛋店等,不過我跟他說很貴沒辦法買,只能用看的,他也OK,就自己進去看一看再出來。所以後來他看到打地鼠很想玩,就讓他玩了一局!結束今日開心台中遊!感謝顥騰跟依婷相陪兼司機最後載我們去搭車。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9).JPG

沒想到台中-新竹人超多,我們的號碼是50幾號,當時才叫到14號而已,大概等了三班車。感謝佩珣一直想各種招數跟央央玩,轉移他的注意力,一直到上車之後才睡覺!結束完美的一天~~

2019113_台中逢甲一日遊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