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混亂領紅包.JPG

就用混亂的領紅包當作首圖吧~

過年通常沒有特別安排出去玩,所以就在芎林-基隆-新竹 這樣,回芎林小朋友當然要來開個電動車跟吹泡泡啦~

02.jpg

之前去台中拿眼鏡逛到H&M,終於看到傳說中會變圖案的衣服,選半天買了一件紅色恐龍的,想說過年可以穿,男生的圖案都是超人、蝙蝠俠那些,顏色一點都不討喜,黑嘛嘛的,女生的衣服顏色和圖案就粉嫩可愛多了。

01.JPG

除夕團圓飯不免俗地來張大合照,每年除夕圍爐都是婆婆準備一大桌的菜,非常感恩~

03_除夕團圓飯.JPG

吃完領紅包,要五個小孩排排坐,好好照一張相,完全是不可能的任務。場面十分混亂,小的哭完大的哭~~  XD

04_混亂領紅包.JPG

之後是仙女棒時間~~

06.JPG

初一繼續耍廢一天,初二回基隆~,初三天氣超好,到潮境公園逛逛,海根天空都超藍,非常美,但是也超級無敵熱~~

07.JPG

08.JPG

允寶之前不知哪裡學來"吐舌頭",但是因為愛可愛了,所以他一吐舌頭我們都笑得很開心,所以拍照只要對他吐舌頭他也會開心地吐舌頭。

09.JPG

亂撿草地上的東西,後來央央去沙坑玩,我們把允寶放在旁邊,他撿地上的小石頭,一開始沒怎麼注意看他,後來發現他在吃石頭~~ !!傻眼~~~

10.JPG

初四去台北市政府看花燈,先去新光三越吃個下午茶。

11.jpg

IMG_0368.JPG

晚餐央央又指定要吃炸牛排~ (因為他可以玩那個加熱的陶盤)

14.jpg

人擠人的花燈大會,台北市政府跟全聯合作引進歐美及日本春節的Luminarie光雕展。

13.jpg

12.JPG

初五圓圓來新竹跟我們玩~ 先去吃了最近的愛店 HOI

15.jpg

剛好小鵲sing開工初了特別口味 - 紅運糕昇,當然要去買來吃吃啦!

21_小鵲sing.JPG

下午就是桌遊時間,晚上去吃了新橋燒肉~ 然後稍微逛了一下護城河邊的新竹花燈,圓圓和小羅決定住一天,明天繼續玩~~ 真是太開心了

16.JPG

終於有人可以一起玩砂之國度了,還蠻好玩的呢!

17.JPG

央央最愛卡卡頌!天都要來一局,加入各種不同擴充,現在可是超級會玩!

18.JPG

過年前&過年期間允寶整個"食力大開",一直"滿"不停。吃得比央央還多呀~~

20_允寶食力大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