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終於還是來臨了,要離開這個已經有許多感情的地方真的很難過,但總不能一直沉浸在離別的氣氛中,應該要快點條是好心情面對未來才是,如Oshin所言:已經在台中六年了,該換個地方體驗一下,來到一個地方就是要離開的。回想起高一升高二時,也因太不捨而導致後來與高二班上的同學都不太熟,刻意封閉自己,這樣的事不該再重蹈覆轍才是。

下午五點,總算所有的東西都進了房間,一團混亂,趕緊著手開始整理,將物品一一歸位,搬家真是一件麻煩的事。弄了一陣子後肚子開始餓了起來,雖然知道附近沒什麼店,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出門晃晃,果然如預料中沒東西吃,慘!還好中午吃的是南瓜屋,應該可以撐到明天早上吧!

房間裡沒有網路,第四台也沒完全裝好,只有一樓一進門那間可用,看電視還要帶著電風扇下去,又不能舒服的躺在床上看,真是不方便啊。

第一天的晚上和Kai講完電話,雖然哈欠頻頻卻了無睡意,不知是中午喝了咖啡或是不習慣新環境的因素,一直翻來覆去迷迷糊糊至天快亮才睡著,但似乎沒睡多久就被刺眼的陽光及隔壁媽媽洗衣服的聲音吵醒,又勉強睡了一下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