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牙洗臉完媽媽就打電話來了,這裡的收訊不是很好,容易斷線。

因為擔心電話移機,打了電話到電信局詢問,就在轉接時師傅剛好到了門口,裝了電話就安心多了,沒電視、網路,至少晚上有電話可講,也可以準備出門了。

早上10點,過了早餐時間卻離午餐上有一段距離,不知從清大南門走到光復路的正門要多久的時間?不過我想應該有一段距離吧!還是早點出門好了。走進南門就像走到山裡一樣,不自覺地放慢走路的速度,就像散步一樣慢慢的閒晃,這樣走到大門大概要半小時。太陽很大,時間10點半,該吃什麼好呢?昨天沒吃晚餐,那就奢侈一下吃個摩斯漢堡好了,順便休息一下再去找領機車的地方。

下午去了愛買補貨,晚上去逛了清大夜市,果然人、車都比白天多很多,到了一個新的地方的好處:每一家店都沒吃過,很新鮮,不用像在台中時一到吃飯時間就開始煩惱,過了半小時還不知道要吃哪一家,因為都吃膩了。

清大夜市比較像熱鬧的學府路,且什麼店都有,文具店、書店、康是美、屈臣氏、簡餐店、日本料理等,當然也有一般賣吃的店家,自助餐店和魯味、鹽酥雞、飲料店等路邊攤;不過太多新鮮的東西也不知道要哪一家好吃,也是挺煩惱的呢!而且只有一個人,沒伴可商量。最後選擇靠近尾端的一家賣肉羹、魷魚羹的小店,看起來還算乾淨,也不會太冷清。嗯!果然還不錯,價錢也公道,一大碗魷魚羹板條才40元,並沒有比台中貴,老闆娘也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