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找到的是一家叫做 "talk to you" 的電話卡公司........



這家公司的市話費率跟intercall差不多,不過用他打英國手機貴到嚇死人(30元/分)[(intercall: 10元/分)]。

下面介紹一下這家公司的特性:

1. 需要註冊才能使用,所以不是很喜歡,但也沒辦法。

2. 電話卡面額只有300元一種,因為跨行轉帳需手續費,所以我第一次就買了4張300元的卡,令我傻眼的是:他竟然就寄了4封e-mail給我,一封是一組帳號(不用再輸入密碼,是較方便的地方)

3. 不過他有提供儲值的服務,把不同帳號裡的錢全部轉到指定帳號裡;後來發現這個功能還不錯,因為只要舊帳號裡還有餘額,新帳號裡的錢就可以持續的轉入,不用每買一次就要記一組新的帳號。只是每次轉帳完之後都要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去進行儲值的動作。

4. 還有一個優點是,他的進站號碼是全省統一,Intercall的話就還有分北中南有不同的進站號碼,不是很方便。

5. 除此還有一替代進站號碼的免付費電話可用,但市話費由電話卡中扣除(所以也不是免付費),不過這個號碼可在統一進站號碼撥不進去時使用,但其實不太會遇到這個問題,通常多撥幾次就會進去了。


大致上來說都還OK所以後來就一直用這家的電話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